觀神韻容光煥發 找回真我 法國圖爾再次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4日訊】2月12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圖爾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看神韻觀眾們充滿喜悅,容光煥發,神韻展現的神性更是讓觀眾們感受到了自己的真我,明白了來世的目地。

物流及地產總監Eric Guilbaud:「無懈可擊,完美無瑕。我們看到演出背後艱苦的付出,非常高的水平,好極了。看這樣的演出讓人容光煥發,看完演出後我們比來時感覺好多了。」

2月12日下午,物流及地產總監Eric Guilbaud,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法國圖爾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牙醫Florence Lecrux:「好美的演出,舞蹈演員極其出色,很有爆發力,我們都想隨之起舞了。服裝美極了,像花朵一般,真是太漂亮了。舞蹈演員的跳躍翻騰技藝高超。中國古典舞十分典雅、輕盈,也有更多的笑容。」

2月12日下午,牙醫Florence Lecrux,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圖爾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核能工程師Yves Jourdain:「我們帶著微笑,被輕柔地引向神性。到現在我眼中還充滿美好,我會將這美好長久珍藏。整場演出我一直帶著微笑,令人難以置信。沒有足夠強大的形容詞來形容這樣的演出。」

2月12日下午,前核能工程師Yves Jourdain,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圖爾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高管Dominique Carré:「神韻演出完美地呈現了什麼是人與神的聯繫,告訴我們當前所發生的事和現代生活困境的原因在於我們自己,我們是各自神的代表。要找回我們的神,然後一切都會變好。」

2月12日下午,公司高管Dominique Carré,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圖爾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讓觀眾們明白了人來世的目地,找回真我,回歸神。

前銷售負責人Lucile Carré:「在演出的某些段落,我感到脊椎有明顯震動,我真實感受到了自己的真我,這是美好的信息,我對此很有共鳴。」

2月12日下午,前銷售負責人Lucile Carré,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圖爾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讓觀眾們明白了人來世的目地,找回真我,回歸神。

Lucile Carré:「我全身震顫,演出是美麗的精神信息。在成為人之前,我們是神靈,我們自身是有力量的,每個人都找回自己的力量時,世界就會變好了。每個人都有神性,這讓我顫動。最後一幕真的太震撼了。演出是闡述精神性的美好方式,讓我們思考人究竟是誰,我們是誰。找回神性才是真正的自己。演出滋潤了我們的精神,細胞,和體內的一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圖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