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意涵深远 公司总裁:人来世上肩负使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3日讯】2月12日下午,维也纳知名房地产公司总裁Andreas Gnesda,带领他公司的一个团队来到奥地利-萨尔兹堡大节庆剧院(Großes Festspielhaus)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精彩绝伦的神韵演出犹如让每个人经历了一趟美妙的文化之旅。Gnesda领悟到人来到世上是有使命的。

知名房地产公司总裁Andreas Gnesda:“我非常喜欢演出。对我来说,这几乎是从未接触过的文化,我从未去过中国,(神韵)让我贴近(中国文化)。她(神韵)是那麽富有情感,那不可思议的美感深深地吸引着人,深深地打动你。”

Gnesda表示,神韵的歌词所传递的深层信息令人震撼感动。

Andreas Gnesda:“首先我对于(天幕)背景画面、舞蹈和翻腾等高难度动作印象极深。而舞剧、舞蹈以及那美妙的歌唱传递的讯息所带给我的深层感受更加强烈。太了不起了,让人感动。”

Andreas Gnesda:“歌词所传递的讯息是,我们人类最容易限制自己。歌唱家非常清晰的向我们传递了这一点。我们人类经常给自己设置障碍,让我们完全没机会发挥我们的潜能。这首歌在强烈的呼吁我们去发挥内在的潜能。”

Gnesda领悟到,神韵意涵深远,做为人来到世上是肩负使命的。

Andreas Gnesda:“歌词的开头有一句话,每个人都是带着使命来到这个世界的,而灵魂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完成使命,如果他们不能完成使命,就要继续轮回。我非常同意这种看法。”

Andreas Gnesda:“我相信人本来自于天上,天地相连,是因为我们每个人体内带有共同的天堂印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使命。”

当我回想那首歌曲,回想这场演出时,她都在讲述相同的事物(价值观),那就是仁爱、团结、共同生活、和睦相处,这就是我们体内都有的(价值观),让它们发挥出来,无论我们生活在地球的哪个角落。”

Andreas Gnesda:“我们今天来看演出,我们公司的一些人都来了。我们相当于做了一次郊游,(把看演出)作为我们的圣诞礼物。今天(的演出让我们)非常享受。”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奥地利萨尔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