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涵深遠 公司總裁:人來世上肩負使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2月12日下午,維也納知名房地產公司總裁Andreas Gnesda,帶領他公司的一個團隊來到奧地利-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Großes Festspielhaus)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精采絕倫的神韻演出猶如讓每個人經歷了一趟美妙的文化之旅。Gnesda領悟到人來到世上是有使命的。

知名房地產公司總裁Andreas Gnesda:「我非常喜歡演出。對我來說,這幾乎是從未接觸過的文化,我從未去過中國,(神韻)讓我貼近(中國文化)。她(神韻)是那麽富有情感,那不可思議的美感深深地吸引著人,深深地打動你。」

Gnesda表示,神韻的歌詞所傳遞的深層信息令人震撼感動。

Andreas Gnesda:「首先我對於(天幕)背景畫面、舞蹈和翻騰等高難度動作印象極深。而舞劇、舞蹈以及那美妙的歌唱傳遞的訊息所帶給我的深層感受更加強烈。太了不起了,讓人感動。」

Andreas Gnesda:「歌詞所傳遞的訊息是,我們人類最容易限制自己。歌唱家非常清晰的向我們傳遞了這一點。我們人類經常給自己設置障礙,讓我們完全沒機會發揮我們的潛能。這首歌在強烈的呼籲我們去發揮內在的潛能。」

Gnesda領悟到,神韻意涵深遠,做為人來到世上是肩負使命的。

Andreas Gnesda:「歌詞的開頭有一句話,每個人都是帶著使命來到這個世界的,而靈魂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完成使命,如果他們不能完成使命,就要繼續輪迴。我非常同意這種看法。」

Andreas Gnesda:「我相信人本來自於天上,天地相連,是因為我們每個人體內帶有共同的天堂印記,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使命。」

當我回想那首歌曲,回想這場演出時,她都在講述相同的事物(價值觀),那就是仁愛、團結、共同生活、和睦相處,這就是我們體內都有的(價值觀),讓它們發揮出來,無論我們生活在地球的哪個角落。」

Andreas Gnesda:「我們今天來看演出,我們公司的一些人都來了。我們相當於做了一次郊遊,(把看演出)作為我們的聖誕禮物。今天(的演出讓我們)非常享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奧地利薩爾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