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一流 舞蹈编导夫妇:神韵是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3日讯】2月12日下午,舞蹈老师兼舞蹈编导安妮特·梅萨女士和先生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梅萨夫妇惊叹神韵演员技艺高超,是最顶级的专业舞蹈演员,称赞神韵是他们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舞蹈老师兼编导Annette Mesa:“我爱神韵演出。我是舞蹈编导,所以我对这方面最为关注。我首先想看看神韵舞蹈是如何编排的,以及最终在舞台上是如何呈现出来的。我真的很享受整场演出,美不胜收。真是美妙的视觉享受,不仅仅是编舞,还有服饰、动态天幕,舞台上的一切。真是太令人震撼了。”

2023年2月12日,舞蹈老师兼编导Annette Mesa,观赏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纽约市治安官John Mesa:“神韵很精彩,非常棒。我喜欢所有那些色彩、编舞,他们把动态天幕和演员的现场表演融合起来,让画面有了动态效果,那很棒,我喜欢。”

2023年2月12日,纽约市治安官John Mesa,观赏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安妮特·梅萨女士是一位舞蹈演员、老师兼编导,拥有30年的教学经验。2021年,她在当地报纸年度评选中获得了“最佳教练奖”。

她称赞神韵艺术家是最顶尖的专业舞蹈演员。

Annette Mesa:“神韵舞蹈演员有最高超的技巧。他们做了一些非常了不起的动作。我们看演出的时候,有很多惊叹的时刻,我们会看着对方,然后说哇,你看到他们刚刚做了什么吗?我真的特别喜欢‘翻身’这个技巧。”

Annette Mesa:“神韵舞蹈演员是最一流的,是顶尖的专业人士,他们有高超的技巧,可以看得出来他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他们必须进行大量练习。作为观众,我们感谢演员付出的所有努力,让我们看到如此精美绝伦的演出。”

梅萨女士赞叹神韵带给人希望,拥有鼓舞人心的能量,而这一切都源自于他们的信仰。

Annette Mesa:“演出有着不同的能量,但整体都充满着希望和鼓舞人心的力量。我很喜欢。”

Annette Mesa:“能量可能来自舞蹈演员内心的信念,来自他们的内心,可能是他们的信仰,神在启迪着他们。我作为一名舞蹈演员,我知道很多时候能量来自内心,因为那是你所热爱的,能量来自他们的热情。”

神韵以纯善纯美的演出展现中国神传文化的精髓,令梅萨夫妇备感惊喜。

John Mesa:“(看演出)让我高兴、兴奋。我喜欢中国的传统,没有共产主义之前的传统。看到这种舞蹈形式太棒了。”

Annette Mesa:“我真的很喜欢演出的精神层面。那是我乐见的,也是我没想到的。在这里我们对人们在共产主义和其他国家所经历的事情知之甚少。在节目中看到了希望的信息。感觉就像有来自神的希望信息。我真的很喜欢那部分。真的很高兴这是节目的一部分。”

John Mesa:“这是我长久以来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