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一流 舞蹈編導夫婦:神韻是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2月12日下午,舞蹈老師兼舞蹈編導安妮特·梅薩女士和先生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梅薩夫婦驚歎神韻演員技藝高超,是最頂級的專業舞蹈演員,稱讚神韻是他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舞蹈老師兼編導Annette Mesa:「我愛神韻演出。我是舞蹈編導,所以我對這方面最為關注。我首先想看看神韻舞蹈是如何編排的,以及最終在舞台上是如何呈現出來的。我真的很享受整場演出,美不勝收。真是美妙的視覺享受,不僅僅是編舞,還有服飾、動態天幕,舞台上的一切。真是太令人震撼了。」

2023年2月12日,舞蹈老師兼編導Annette Mesa,觀賞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紐約市治安官John Mesa:「神韻很精采,非常棒。我喜歡所有那些色彩、編舞,他們把動態天幕和演員的現場表演融合起來,讓畫面有了動態效果,那很棒,我喜歡。」

2023年2月12日,紐約市治安官John Mesa,觀賞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安妮特·梅薩女士是一位舞蹈演員、老師兼編導,擁有30年的教學經驗。2021年,她在當地報紙年度評選中獲得了「最佳教練獎」。

她稱讚神韻藝術家是最頂尖的專業舞蹈演員。

Annette Mesa:「神韻舞蹈演員有最高超的技巧。他們做了一些非常了不起的動作。我們看演出的時候,有很多驚歎的時刻,我們會看著對方,然後說哇,你看到他們剛剛做了什麼嗎?我真的特別喜歡『翻身』這個技巧。」

Annette Mesa:「神韻舞蹈演員是最一流的,是頂尖的專業人士,他們有高超的技巧,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他們必須進行大量練習。作為觀眾,我們感謝演員付出的所有努力,讓我們看到如此精美絕倫的演出。」

梅薩女士讚歎神韻帶給人希望,擁有鼓舞人心的能量,而這一切都源自於他們的信仰。

Annette Mesa:「演出有著不同的能量,但整體都充滿著希望和鼓舞人心的力量。我很喜歡。」

Annette Mesa:「能量可能來自舞蹈演員內心的信念,來自他們的內心,可能是他們的信仰,神在啟迪著他們。我作為一名舞蹈演員,我知道很多時候能量來自內心,因為那是你所熱愛的,能量來自他們的熱情。」

神韻以純善純美的演出展現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令梅薩夫婦備感驚喜。

John Mesa:「(看演出)讓我高興、興奮。我喜歡中國的傳統,沒有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看到這種舞蹈形式太棒了。」

Annette Mesa:「我真的很喜歡演出的精神層面。那是我樂見的,也是我沒想到的。在這裡我們對人們在共產主義和其他國家所經歷的事情知之甚少。在節目中看到了希望的信息。感覺就像有來自神的希望信息。我真的很喜歡那部分。真的很高興這是節目的一部分。」

John Mesa:「這是我長久以來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