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致谢神韵:捍卫真理 传递真善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3日讯】2月1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的布什耐尔剧院进行了两场演出。场场爆满,好评如潮。女演员杰奎琳·诺尔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及神韵全体演员,感谢他们坚持捍卫真理,传递真善美的信息,令人心灵得以升华。

女演员Jacqueline Noel:“神韵非常、非常美。 男演员和女演员们都令我惊叹。他们的舞蹈动作流畅,刚柔并济、优雅婉转,还有他们彼此之间的互动,都让我印象深刻。很显然,他们一定是很小就开始接受舞蹈训练了。这真是太美了。演出让你在心中有一种强烈的升华感, 真的是触动人心。”

杰奎琳·诺尔女士曾在多部电影电视中出演女主角,也在美国和欧洲的多家剧院登台演出。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的非凡艺术表现力,以及神韵演出传递的神性内涵都让她由衷赞叹。

Jacqueline Noel:“现场演奏的交响乐团真是太棒了,这(对观众)是个很好的福利,现在很少看到啦。乐团的演奏非常,非常动听, 我由衷欣赏。传统(东方乐器)和西方乐器交相辉映。还有二胡也非常、非常感人。”

Jacqueline Noel:“我非常欣赏二胡的美音雅乐,乐音强劲而有力。歌唱家绝对令人惊叹。歌声让人心生喜爱,震撼有力。”

Jacqueline Noel:“演出强调神与美,这令我感动。 我真的非常感谢所有的演员、编舞和艺术总监,他们坚持真、善、美。 这就是我今天观看演出所收获的信息。”

Jacqueline Noel:“演出发人深省,超凡脱俗,捍卫真理,精彩,优美。”

她也表示,中国传统文化承载历史,神韵复兴传统非常重要。

Jacqueline Noel:“我认为许多美国人和西方人普遍对中国了解不多。如果你只关注最近发生的事件,那我认为复兴(传统)非常重要。我非常欣赏(神韵)对中国古代文化和传统价值观的重视, 并为弥补纷争的对话带来美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Oliver Trey美国康州哈特福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