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致謝神韻:捍衛真理 傳遞真善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2月1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的布什耐爾劇院進行了兩場演出。場場爆滿,好評如潮。女演員杰奎琳·諾爾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及神韻全體演員,感謝他們堅持捍衛真理,傳遞真善美的信息,令人心靈得以昇華。

女演員Jacqueline Noel:「神韻非常、非常美。 男演員和女演員們都令我驚歎。他們的舞蹈動作流暢,剛柔並濟、優雅婉轉,還有他們彼此之間的互動,都讓我印象深刻。很顯然,他們一定是很小就開始接受舞蹈訓練了。這真是太美了。演出讓你在心中有一種強烈的昇華感, 真的是觸動人心。」

杰奎琳·諾爾女士曾在多部電影電視中出演女主角,也在美國和歐洲的多家劇院登台演出。神韻藝術團交響樂團的非凡藝術表現力,以及神韻演出傳遞的神性內涵都讓她由衷讚歎。

Jacqueline Noel:「現場演奏的交響樂團真是太棒了,這(對觀眾)是個很好的福利,現在很少看到啦。樂團的演奏非常,非常動聽, 我由衷欣賞。傳統(東方樂器)和西方樂器交相輝映。還有二胡也非常、非常感人。」

Jacqueline Noel:「我非常欣賞二胡的美音雅樂,樂音強勁而有力。歌唱家絕對令人驚歎。歌聲讓人心生喜愛,震撼有力。」

Jacqueline Noel:「演出強調神與美,這令我感動。 我真的非常感謝所有的演員、編舞和藝術總監,他們堅持真、善、美。 這就是我今天觀看演出所收穫的信息。」

Jacqueline Noel:「演出發人深省,超凡脫俗,捍衛真理,精采,優美。」

她也表示,中國傳統文化承載歷史,神韻復興傳統非常重要。

Jacqueline Noel:「我認為許多美國人和西方人普遍對中國了解不多。如果你只關注最近發生的事件,那我認為復興(傳統)非常重要。我非常欣賞(神韻)對中國古代文化和傳統價值觀的重視, 並為彌補紛爭的對話帶來美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Oliver Trey美國康州哈特福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