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教堂音乐总监:推崇神韵的神性内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3日讯】2月1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康州哈特福德市布什耐尔剧院(The Bushnell-The William H.Mortensen Hall)的两场演出全部爆满。教堂音乐总监艾伦·希尔(Allen Hill)观赏演出后赞赏神韵使命伟大,推崇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

乐器行老板、教堂音乐总监Allen Hill:“精彩极了,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

教堂音乐主管、管风琴师Anna Brom:“非常杰出,每个演员都极其专业,每个演员都如此出色,找不到任何瑕疵,难以置信。”

2023年2月11日,乐器行老板、教堂音乐总监Allen Hill(右)和教堂音乐主管、管风琴师Anna Brom(左)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康州哈特福德市布什耐尔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知名希腊餐厅老板Gus Markos:“迄今为止我看过的最好的一个演出,精彩、壮观、耀眼、技巧,无法用语言形容,精彩绝伦!”

教堂音乐总监艾伦·希尔(Allen Hill)和管风琴师安娜·布罗姆(Anna Brom)格外推崇神韵演出的神性内涵。

Allen Hill:“我非常欣赏这一点,我和安娜都是教堂的乐师,我认为演出的结尾(创世主拯救世人)恰到好处。”

Anna Brom:“非常正面,演出令人精神振奋,看完后感到身心升华。”

观众表示,神韵使命伟大,传递美好讯息,为世人指引方向。

Allen Hill:“(神韵的使命)复兴中国文化了不起,现今世界的社会发展令人伤心,而(神韵)能够将所有人凝聚一起,实在是太美好了,感谢他们这么做。”

Gus Markos:“故事很精彩,讲述了古老的文化,并在演出中将其传达给人,这非常鼓舞人心。

“演出所传达的信息几乎可以追溯到中国文化的起源。鼓舞人心,对我们、也许对中国人来讲也是一样。对我而言,演出传递了一个美好的讯息,一个指引人前行的信息。

“来看神韵吧。”

2023年2月11日,知名希腊餐厅老板Gus Markos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康州哈特福德市布什耐尔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llen Hill:“精彩至极,绝对美不胜收,我无法用语言描述,确实如此。”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Oliver Trey美国康州哈特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