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教堂音樂總監:推崇神韻的神性內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2月1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康州哈特福德市布什耐爾劇院(The Bushnell-The William H.Mortensen Hall)的兩場演出全部爆滿。教堂音樂總監艾倫·希爾(Allen Hill)觀賞演出後讚賞神韻使命偉大,推崇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

樂器行老闆、教堂音樂總監Allen Hill:「精采極了,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

教堂音樂主管、管風琴師Anna Brom:「非常傑出,每個演員都極其專業,每個演員都如此出色,找不到任何瑕疵,難以置信。」

2023年2月11日,樂器行老闆、教堂音樂總監Allen Hill(右)和教堂音樂主管、管風琴師Anna Brom(左)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康州哈特福德市布什耐爾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知名希臘餐廳老闆Gus Markos:「迄今為止我看過的最好的一個演出,精采、壯觀、耀眼、技巧,無法用語言形容,精采絕倫!」

教堂音樂總監艾倫·希爾(Allen Hill)和管風琴師安娜·布羅姆(Anna Brom)格外推崇神韻演出的神性內涵。

Allen Hill:「我非常欣賞這一點,我和安娜都是教堂的樂師,我認為演出的結尾(創世主拯救世人)恰到好處。」

Anna Brom:「非常正面,演出令人精神振奮,看完後感到身心昇華。」

觀眾表示,神韻使命偉大,傳遞美好訊息,為世人指引方向。

Allen Hill:「(神韻的使命)復興中國文化了不起,現今世界的社會發展令人傷心,而(神韻)能夠將所有人凝聚一起,實在是太美好了,感謝他們這麼做。」

Gus Markos:「故事很精采,講述了古老的文化,並在演出中將其傳達給人,這非常鼓舞人心。

「演出所傳達的信息幾乎可以追溯到中國文化的起源。鼓舞人心,對我們、也許對中國人來講也是一樣。對我而言,演出傳遞了一個美好的訊息,一個指引人前行的信息。

「來看神韻吧。」

2023年2月11日,知名希臘餐廳老闆Gus Markos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康州哈特福德市布什耐爾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llen Hill:「精采至極,絕對美不勝收,我無法用語言描述,確實如此。」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Oliver Trey美國康州哈特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