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图森再爆满 主流:技艺超凡 德化四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3日讯】2月11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全场爆满,一票难求。观众热情高涨,盛赞神韵不仅技艺高超富有创意,其深厚内涵还有助于提升人类的道德。

航空航天公司副总裁Shawn Bucher:“非常优美,非常好,令人难以置信的舞蹈,富有创意的故事与表现方式。”

2月11日晚,航空航天公司副总裁Shawn Bucher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公司临床研究经理Shelli Ryczek:“真是太美了,绝对的!”

2月11日晚,跨国公司临床研究经理Shelli Ryczek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helli Ryczek:“艺术水平极高,服装很美,颜色丰富而鲜明,舞蹈动作很多。演出绝对吸引人,从头到尾都吸引着我。”

Shawn Bucher:“我认为非常有创意,舞蹈表达着故事情节,还有动态天幕的效果,我认为太美妙了。”

Shawn Bucher:“演员的技艺不可思议。(他们的动作)非常敏捷、富有创意、如行云流水般,是一场令人赞叹的演出。”

Shelli Ryczek:“(神韵演员)演技超凡,整齐同步堪称一绝,我找不到更恰当的词了。(他们一定是经过了)刻苦训练。”

神韵的精神和道德内涵也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他们表示,神韵有助于升华人类的道德,对社会起到非常正面的作用。

Shelli Ryczek:“大善大忍的理念在表演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Shelli Ryczek:“我真的很感佩,(神韵)在德化四方,鼓励更多人在道德中升华、交往、互相促进,让世界更美好。”

Shawn Bucher:“我认为艺术总是会影响社会,神韵这样的演出(对社会)一直都有非常正面的作用。”

观众表示,乐于推荐神韵,并鼓励神韵演员再接再厉。

Shelli Ryczek:“我绝对会推荐那些保持开放心态的人来看神韵。神韵能让他们了解其他人的思想、信仰以及价值观,很有意义。”

Shawn Bucher:“神韵演员的表演令人难以置信,我非常欣赏他们的技艺,真心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Shelli Ryczek:“(神韵演员)做得太棒了,继续努力!我希望有机会和他们握手、合影,亲自道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