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圖森再爆滿 主流:技藝超凡 德化四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2月11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全場爆滿,一票難求。觀眾熱情高漲,盛讚神韻不僅技藝高超富有創意,其深厚內涵還有助於提升人類的道德。

航空航天公司副總裁Shawn Bucher:「非常優美,非常好,令人難以置信的舞蹈,富有創意的故事與表現方式。」

2月11日晚,航空航天公司副總裁Shawn Bucher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公司臨床研究經理Shelli Ryczek:「真是太美了,絕對的!」

2月11日晚,跨國公司臨床研究經理Shelli Ryczek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helli Ryczek:「藝術水平極高,服裝很美,顏色豐富而鮮明,舞蹈動作很多。演出絕對吸引人,從頭到尾都吸引著我。」

Shawn Bucher:「我認為非常有創意,舞蹈表達著故事情節,還有動態天幕的效果,我認為太美妙了。」

Shawn Bucher:「演員的技藝不可思議。(他們的動作)非常敏捷、富有創意、如行雲流水般,是一場令人讚歎的演出。」

Shelli Ryczek:「(神韻演員)演技超凡,整齊同步堪稱一絕,我找不到更恰當的詞了。(他們一定是經過了)刻苦訓練。」

神韻的精神和道德內涵也深深打動了觀眾的心。他們表示,神韻有助於昇華人類的道德,對社會起到非常正面的作用。

Shelli Ryczek:「大善大忍的理念在表演中表現得淋漓盡致。」

Shelli Ryczek:「我真的很感佩,(神韻)在德化四方,鼓勵更多人在道德中昇華、交往、互相促進,讓世界更美好。」

Shawn Bucher:「我認為藝術總是會影響社會,神韻這樣的演出(對社會)一直都有非常正面的作用。」

觀眾表示,樂於推薦神韻,並鼓勵神韻演員再接再厲。

Shelli Ryczek:「我絕對會推薦那些保持開放心態的人來看神韻。神韻能讓他們了解其他人的思想、信仰以及價值觀,很有意義。」

Shawn Bucher:「神韻演員的表演令人難以置信,我非常欣賞他們的技藝,真心鼓勵他們再接再厲。」

Shelli Ryczek:「(神韻演員)做得太棒了,繼續努力!我希望有機會和他們握手、合影,親自道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