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术复兴文化与传统 市长谢神韵带来精彩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晚,亚利桑那州萨瓦里塔市市长肖恩·迪利先生(Shane Dille)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图森琳达·罗什塔音乐厅的第二场演出。他称赞神韵以艺术演出展现文化,并对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赞赏不已,他表示总有一天神韵会达成愿望。

Shane Dille:“我有一个住在俄勒冈州的姐妹,她在波特兰看了(神韵)演出。我得知神韵来到这里,就带着妻子来看演出,我们都很喜爱神韵。

神韵有着丰富的文化、绚丽的色彩、优雅的舞蹈。我真的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

“(这个信息是)要忠于传统,热爱你的文化。神韵通过舞蹈传递出了这些。我真的非常感谢。”

肖恩·迪利先生是亚利桑那州萨瓦里塔市市长,他在亚利桑州有21年的市长经历,管理过多个城市。他是国际城市管理协会(ICMA)认证的城市管理者,并是亚利桑那州城市县管理协会(ACMA)的成员。肖恩·迪利对神韵以复兴传统为使命赞赏不已。

Shane Dille:“(复兴传统)这是一个令人赞叹的使命。在舞蹈散发的活力中,你可以明确地感受到这点。演员的内心有着强烈的使命感。我对此很欣赏。

“(这活力)毫无疑问,来自内心,来自心灵,很可能深深地植根于文化中。

“我坚定地相信,沟通、坚持不懈地沟通是会起作用的,也许会花一些时间,但是继续传递这个信息吧。那很好。”

他感谢神韵演员的艰苦付出,感谢他们为大家带来了如此美好的演出。

Shane Dille:“真的谢谢神韵演员。谢谢你们,感谢你们。神韵让我们所有人,能够观赏如此(美妙)的演出,真正欣赏文化(内涵)。舞蹈演员在台上犹如一体,才让这成为了可能。我很确定他们一定付出了很多时间、能量和努力。”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