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藝術復興文化與傳統 市長謝神韻帶來精采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晚,亞利桑那州薩瓦里塔市市長肖恩·迪利先生(Shane Dille)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圖森琳達·羅什塔音樂廳的第二場演出。他稱讚神韻以藝術演出展現文化,並對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讚賞不已,他表示總有一天神韻會達成願望。

Shane Dille:「我有一個住在俄勒岡州的姐妹,她在波特蘭看了(神韻)演出。我得知神韻來到這裡,就帶著妻子來看演出,我們都很喜愛神韻。

神韻有著豐富的文化、絢麗的色彩、優雅的舞蹈。我真的喜歡演出傳遞的信息。

「(這個信息是)要忠於傳統,熱愛你的文化。神韻通過舞蹈傳遞出了這些。我真的非常感謝。」

肖恩·迪利先生是亞利桑那州薩瓦里塔市市長,他在亞利桑州有21年的市長經歷,管理過多個城市。他是國際城市管理協會(ICMA)認證的城市管理者,並是亞利桑那州城市縣管理協會(ACMA)的成員。肖恩·迪利對神韻以復興傳統為使命讚賞不已。

Shane Dille:「(復興傳統)這是一個令人讚歎的使命。在舞蹈散發的活力中,你可以明確地感受到這點。演員的內心有著強烈的使命感。我對此很欣賞。

「(這活力)毫無疑問,來自內心,來自心靈,很可能深深地植根於文化中。

「我堅定地相信,溝通、堅持不懈地溝通是會起作用的,也許會花一些時間,但是繼續傳遞這個信息吧。那很好。」

他感謝神韻演員的艱苦付出,感謝他們為大家帶來了如此美好的演出。

Shane Dille:「真的謝謝神韻演員。謝謝你們,感謝你們。神韻讓我們所有人,能夠觀賞如此(美妙)的演出,真正欣賞文化(內涵)。舞蹈演員在台上猶如一體,才讓這成為了可能。我很確定他們一定付出了很多時間、能量和努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