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用慈悲唤醒人走向希望 法国图尔首演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图尔上演了第一场演出,观众们感受到了神韵演出中的慈悲,称神韵在唤醒人走向希望。

企业老板Christophe Louette :“我太惊喜了,太震惊了,非常非常美的演出,色彩缤纷,超凡的音乐和氛围,杰出的编舞,我真的非常非常喜爱。”

企业老板Christophe Louette,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2月11日晚在图尔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农业政策专员Laura Vallée-Hans :“我从未见过如此美的演出,尽管我经常看古典音乐舞蹈的演出,这个演出绝对是传奇,无论是舞蹈,服饰,整体协调,天幕,音效,都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完全被带入演出的场景中,我要向所有亲友推荐,因为我被演出彻底征服了。”

2月11日晚,农业政策专员Laura Vallée-Hans,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图尔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电子学博士工程师导师Fabien Fournel :“舞蹈真的太美了,色彩缤纷,情感丰富,我真的感慨良多,深受感动。我感受到慈悲,演出充满使命感,揭露了共产政权的残暴,真的非常非常好,我非常感动。”

电子学博士工程师导师Fabien Fournel,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2月11日晚在图尔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商业总监Sylvia Genot Demandewicz :“演出展现的中国是真正的中国。中国的美,文化,艺术,音乐,中华精神通过舞蹈演员和许多动人的小场景被很好地表现出来,非常感人。我们感到跟剧中人一起飞到了天上,非常感动人。”

2月11日晚,商业总监Sylvia Genot Demandewicz,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图尔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hristophe Louette :“某些时刻我们感受到非常强烈的情感,看完演出我精力充沛,重新审视一些重要的问题。演出给人幸福,让人愉悦,抚慰心灵,充满文化气息。很难表述,演出极其令人愉悦,我非常高兴地看到神韵所做,所说和所传递的一切。”

Laura Vallée-Hans :“演出想让人随之起舞,在某一刻,我的双腿在颤抖,因为太感动了,太激动了,有欢乐,有幽默,还有恐惧,让我们想加入他们。我仿佛与他们共舞,真的引人入胜。我置身在一个迷人的世界,好像在另一个平行世界中。”

Fabien Fournel :“演出饱含精神性,这部分非常吸引人,这是人类文化的重要部分,应该被广传和教授。”

观众们感受到了神韵演出中的慈悲,称神韵在唤醒人走向希望。

前银行总监Jean-Marc Bouthors :“演出让人思考当今发生的事,思考人的各种行为方式,人已经失去信仰和宗教的传统,这会带来问题,必须重新回归,用宽容的方式。”

前卫生机构总监 Martine Sainson :“演出唤醒人,唤醒人们走向希望,人心底都有善念,但需要被唤醒。”

Sylvia Genot Demandewicz :“当下我们需要更多的色彩,欢乐,音乐,和更多的思考,在演出中我们都找到了,我要感谢神韵能来我们这里演出。”

Laura Vallée-Hans :“演出让人珍惜生活和生命,接受彼此的差异,以充满诗意的方式,珍惜生命之美。”

Christophe Louette :“我们要从神韵中得到启发,拥有那份美好的宁静,演出中展现的那种宽容,我们应该找到并将其广传,演出极其抚慰人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图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