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用慈悲喚醒人走向希望 法國圖爾首演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圖爾上演了第一場演出,觀眾們感受到了神韻演出中的慈悲,稱神韻在喚醒人走向希望。

企業老闆Christophe Louette :「我太驚喜了,太震驚了,非常非常美的演出,色彩繽紛,超凡的音樂和氛圍,傑出的編舞,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愛。」

企業老闆Christophe Louette,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2月11日晚在圖爾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農業政策專員Laura Vallée-Hans :「我從未見過如此美的演出,儘管我經常看古典音樂舞蹈的演出,這個演出絕對是傳奇,無論是舞蹈,服飾,整體協調,天幕,音效,都令人難以置信,我們完全被帶入演出的場景中,我要向所有親友推薦,因為我被演出徹底征服了。」

2月11日晚,農業政策專員Laura Vallée-Hans,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圖爾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子學博士工程師導師Fabien Fournel :「舞蹈真的太美了,色彩繽紛,情感豐富,我真的感慨良多,深受感動。我感受到慈悲,演出充滿使命感,揭露了共產政權的殘暴,真的非常非常好,我非常感動。」

電子學博士工程師導師Fabien Fournel,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2月11日晚在圖爾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業總監Sylvia Genot Demandewicz :「演出展現的中國是真正的中國。中國的美,文化,藝術,音樂,中華精神通過舞蹈演員和許多動人的小場景被很好地表現出來,非常感人。我們感到跟劇中人一起飛到了天上,非常感動人。」

2月11日晚,商業總監Sylvia Genot Demandewicz,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圖爾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ristophe Louette :「某些時刻我們感受到非常強烈的情感,看完演出我精力充沛,重新審視一些重要的問題。演出給人幸福,讓人愉悅,撫慰心靈,充滿文化氣息。很難表述,演出極其令人愉悅,我非常高興地看到神韻所做,所說和所傳遞的一切。」

Laura Vallée-Hans :「演出想讓人隨之起舞,在某一刻,我的雙腿在顫抖,因為太感動了,太激動了,有歡樂,有幽默,還有恐懼,讓我們想加入他們。我彷彿與他們共舞,真的引人入勝。我置身在一個迷人的世界,好像在另一個平行世界中。」

Fabien Fournel :「演出飽含精神性,這部分非常吸引人,這是人類文化的重要部分,應該被廣傳和教授。」

觀眾們感受到了神韻演出中的慈悲,稱神韻在喚醒人走向希望。

前銀行總監Jean-Marc Bouthors :「演出讓人思考當今發生的事,思考人的各種行為方式,人已經失去信仰和宗教的傳統,這會帶來問題,必須重新回歸,用寬容的方式。」

前衛生機構總監 Martine Sainson :「演出喚醒人,喚醒人們走向希望,人心底都有善念,但需要被喚醒。」

Sylvia Genot Demandewicz :「當下我們需要更多的色彩,歡樂,音樂,和更多的思考,在演出中我們都找到了,我要感謝神韻能來我們這裡演出。」

Laura Vallée-Hans :「演出讓人珍惜生活和生命,接受彼此的差異,以充滿詩意的方式,珍惜生命之美。」

Christophe Louette :「我們要從神韻中得到啟發,擁有那份美好的寧靜,演出中展現的那種寬容,我們應該找到並將其廣傳,演出極其撫慰人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圖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