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本源 与创世主相连 法国观众盛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0日讯】2月8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里昂上演了第七场演出,观众们称赞神韵让人回归本源,与创世主相连。

企业主Michel Barbier :“神韵演出绝对超凡脱俗,无以伦比,我惊喜万分,我赞叹所有的舞蹈演员、服饰、天幕动画投影和舞蹈的完美结合,真是绝对的超凡脱俗。”

2月8日晚,企业主Michel Barbier,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里昂上演的第七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新创公司创办人Gino Bismara:“与神的连结真是太好了,我和我太太都信神,我们沉浸在演出中,演出更是给我们的内心带来喜悦,因为并不是只有我们相信神。”

2月8日晚,新创公司创办人Gino Bismara,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里昂上演的第七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创始和总监Magali Esposit :“演出中多处内容引人深思、启迪人心,让我们与创世主相连。”

2月8日晚,公司创始和总监Magali Esposit,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国里昂上演的第七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称赞神韵让人回归本源,与创世主相连。

Gino Bismara :“这是回归本源,回归到真正本源的事物中,心怀真诚。”

Michel Barbier :“演出传递了精神层面的信息,尤其指出达尔文的进化论是谎言,以及某些现代观念让我们远离创世主,所有这些让我觉得演出绝对的新颖和卓越。”

Magali Esposit :“演出带给我们巨大的希望,当今世界饱受战乱之苦,处处战乱,我们正受到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威胁,看到神韵为了世界和平与祥和而战,真是非常鼓舞人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里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