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本源 與創世主相連 法國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0日訊】2月8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上演了第七場演出,觀眾們稱讚神韻讓人回歸本源,與創世主相連。

企業主Michel Barbier :「神韻演出絕對超凡脫俗,無以倫比,我驚喜萬分,我讚歎所有的舞蹈演員、服飾、天幕動畫投影和舞蹈的完美結合,真是絕對的超凡脫俗。」

2月8日晚,企業主Michel Barbi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上演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新創公司創辦人Gino Bismara:「與神的連結真是太好了,我和我太太都信神,我們沉浸在演出中,演出更是給我們的內心帶來喜悅,因為並不是只有我們相信神。」

2月8日晚,新創公司創辦人Gino Bismara,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上演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創始和總監Magali Esposit :「演出中多處內容引人深思、啟迪人心,讓我們與創世主相連。」

2月8日晚,公司創始和總監Magali Esposit,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里昂上演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稱讚神韻讓人回歸本源,與創世主相連。

Gino Bismara :「這是回歸本源,回歸到真正本源的事物中,心懷真誠。」

Michel Barbier :「演出傳遞了精神層面的信息,尤其指出達爾文的進化論是謊言,以及某些現代觀念讓我們遠離創世主,所有這些讓我覺得演出絕對的新穎和卓越。」

Magali Esposit :「演出帶給我們巨大的希望,當今世界飽受戰亂之苦,處處戰亂,我們正受到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威脅,看到神韻為了世界和平與祥和而戰,真是非常鼓舞人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里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