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感恩观神韵 购买法轮功书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9日讯】2月8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的莫比尔市民中心剧院的演出,给观众带来启发和感动。当人们看到神韵舞蹈家在台上尽心演出时,情不自禁地为他们鼓掌。感动之余,他们还购买法轮功书籍,希望了解更多。

房地产开发公司总裁Scott Shamburger:“我们非常喜欢演出。感谢(神韵)。”

房地产开发公司总裁太太Krissy Shamburger:“(音乐)出色,让人了解故事情节,沉浸于美丽的音乐中。”

2023年2月8日晚,房地产开发公司总裁太太Krissy Shamburger,在莫比尔市民中心剧院观看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当地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cott Shamburger:“神韵将音乐、艺术与舞蹈完美结合!”

Krissy Shamburger:“非常好,演出水平高,让人赏心悦目。”

房地产经济公司老板Hannah Schulz:“美丽,雄伟,我曾一度感动流泪,但内心充满喜悦。”

2023年2月8日晚,房地产经济公司老板Hannah Schulz,在莫比尔市民中心剧院观看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当地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表示只有了解传统与历史,人类才会有美好的现在和未来。

Scott Shamburger:“中国传统文化故事很精彩,传递很多信息。”

Krissy Shamburger:“我们带两个女儿一同领略中国传统文化。她们也很喜欢。演出拓宽她们的视野。”

Hannah Schulz:“我亲身体验了美丽的中国传统文化,我喜欢歌舞艺术,神韵用其恢复中国传统文化,这很棒。”

Krissy Shamburger:“恢复历史传统是我们当今需要的,这不能被遗忘。人只有了解过去,才有现在和将来。”

Schulz女士感悟到她命中注定今晚来看神韵。观看完演出后,她表示希望更多地了解法轮功。

Hannah Schulz:“我在学打坐静养,想获得一种强身健体和慰藉心灵的功法。(演出)提醒我这样的精神追求是对的,命运安排了我今晚来看演出。我还买了(法轮功)书籍。”

老板Hannah Schulz:“这会让我在打坐静养中有更高的提升。这还会给我带来更多心灵上的启发。”

Scott Shamburger:“神韵恢复传统,对所有人都很棒。”

Krissy Shamburger:“必看的演出,下次不要错过。”

新唐人电视台王琼、岳磊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