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感恩觀神韻 購買法輪功書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9日訊】2月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的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的演出,給觀眾帶來啟發和感動。當人們看到神韻舞蹈家在台上儘心演出時,情不自禁地為他們鼓掌。感動之餘,他們還購買法輪功書籍,希望了解更多。

房地產開發公司總裁Scott Shamburger:「我們非常喜歡演出。感謝(神韻)。」

房地產開發公司總裁太太Krissy Shamburger:「(音樂)出色,讓人了解故事情節,沉浸於美麗的音樂中。」

2023年2月8日晚,房地產開發公司總裁太太Krissy Shamburger,在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cott Shamburger:「神韻將音樂、藝術與舞蹈完美結合!」

Krissy Shamburger:「非常好,演出水平高,讓人賞心悅目。」

房地產經濟公司老闆Hannah Schulz:「美麗,雄偉,我曾一度感動流淚,但內心充滿喜悅。」

2023年2月8日晚,房地產經濟公司老闆Hannah Schulz,在莫比爾市民中心劇院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表示只有了解傳統與歷史,人類才會有美好的現在和未來。

Scott Shamburger:「中國傳統文化故事很精采,傳遞很多信息。」

Krissy Shamburger:「我們帶兩個女兒一同領略中國傳統文化。她們也很喜歡。演出拓寬她們的視野。」

Hannah Schulz:「我親身體驗了美麗的中國傳統文化,我喜歡歌舞藝術,神韻用其恢復中國傳統文化,這很棒。」

Krissy Shamburger:「恢復歷史傳統是我們當今需要的,這不能被遺忘。人只有了解過去,才有現在和將來。」

Schulz女士感悟到她命中注定今晚來看神韻。觀看完演出後,她表示希望更多地了解法輪功。

Hannah Schulz:「我在學打坐靜養,想獲得一種強身健體和慰藉心靈的功法。(演出)提醒我這樣的精神追求是對的,命運安排了我今晚來看演出。我還買了(法輪功)書籍。」

老闆Hannah Schulz:「這會讓我在打坐靜養中有更高的提升。這還會給我帶來更多心靈上的啟發。」

Scott Shamburger:「神韻恢復傳統,對所有人都很棒。」

Krissy Shamburger:「必看的演出,下次不要錯過。」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