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牙哥医界精英赞神韵:视听与文化飨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8日讯】2月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多米尼加圣地牙哥进行了首场演出,名流精英纷纷慕名而来。多名医学界精英在观看演出之后,盛赞神韵是一场视听与文化飨宴。

肠胃科医生Miguel Contreras:“神韵是一场精彩的演出,用优美的舞蹈和精湛的技艺展现古老的中国文化。可以看出,神韵演员经过了艰苦的训练,有着持久的动力,才能够展现如此优美的艺术。”

医生Sara Vargas:“这是非常非常非常令人满意的一个经历。我们真的很喜欢(神韵),与我们的家人一起观赏(神韵),欣赏艺术所展现的一切,看到缤纷的色彩,体验着音乐传递的一切和带给我们的感觉,这对我们这个家庭来说,真的是一种极大的满足。”

医生Wilmer Guzman:“这真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非常令人满意,我们全家都乐在其中。”

2023年2月6日晚,医生Sara Vargas(右)和医生Wilmer Guzman(左),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多米尼加圣地牙哥进行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从神韵卓越的艺术表现中,感受到丰富且深厚的精神内涵,令人赞叹。

Miguel Contreras:“精神内涵是这个演出成功的基础。我真的相信,我们每个观众都能看到演出所展现的精神内涵,其中的信仰,我相信,那些艺术家们也是通过这种艺术形式在展现他们的信仰。

“我感受到几个方面的信息:信仰,他们(神韵演员)每一个人都有信仰;(演员们)想表达的对大自然的深情,对中国那片土地的热爱;还有他们的文化,他们彼此之间所传递的爱。”

2023年2月6日晚,肠胃科医生Miguel Contreras,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多米尼加圣地牙哥进行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Wilmer Guzman:“真是一个非常好的经历!看到所有这些绚丽的色彩、中国的历史、舞蹈和音乐被带入我们国家。”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李欣、英迪拉、陈雷多米尼加圣地牙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