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醫界精英讚神韻:視聽與文化饗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8日訊】2月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聖地牙哥進行了首場演出,名流精英紛紛慕名而來。多名醫學界精英在觀看演出之後,盛讚神韻是一場視聽與文化饗宴。

腸胃科醫生Miguel Contreras:「神韻是一場精采的演出,用優美的舞蹈和精湛的技藝展現古老的中國文化。可以看出,神韻演員經過了艱苦的訓練,有著持久的動力,才能夠展現如此優美的藝術。」

醫生Sara Vargas:「這是非常非常非常令人滿意的一個經歷。我們真的很喜歡(神韻),與我們的家人一起觀賞(神韻),欣賞藝術所展現的一切,看到繽紛的色彩,體驗著音樂傳遞的一切和帶給我們的感覺,這對我們這個家庭來說,真的是一種極大的滿足。」

醫生Wilmer Guzman:「這真是一次非常好的經歷,非常令人滿意,我們全家都樂在其中。」

2023年2月6日晚,醫生Sara Vargas(右)和醫生Wilmer Guzman(左),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聖地牙哥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從神韻卓越的藝術表現中,感受到豐富且深厚的精神內涵,令人讚歎。

Miguel Contreras:「精神內涵是這個演出成功的基礎。我真的相信,我們每個觀眾都能看到演出所展現的精神內涵,其中的信仰,我相信,那些藝術家們也是通過這種藝術形式在展現他們的信仰。

「我感受到幾個方面的信息:信仰,他們(神韻演員)每一個人都有信仰;(演員們)想表達的對大自然的深情,對中國那片土地的熱愛;還有他們的文化,他們彼此之間所傳遞的愛。」

2023年2月6日晚,腸胃科醫生Miguel Contreras,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多米尼加聖地牙哥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ilmer Guzman:「真是一個非常好的經歷!看到所有這些絢麗的色彩、中國的歷史、舞蹈和音樂被帶入我們國家。」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李欣、英迪拉、陳雷多米尼加聖地牙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