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现场爆满 观众叹服艺术家技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5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釜山昭香剧场(Sohyang Theater)进行了第三场演出。演出现场爆满。观众看到再现中国五千年文化精髓的神韵演出,全场掌声雷动。特别对神韵艺术家们和3D数字背景天幕,浑然连一体的独创舞台演出技巧赞叹连连。

女性经济人协会会长朴丰子:“很开心这么美好雄伟的舞蹈家们来到釜山。印象最深的是舞蹈家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准确到位,让我非常惊讶。舞蹈家们展现的是一生难得一见的演出。真的很感谢。”

2023年2月4日,女性经济人协会会长朴丰子,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釜山昭香剧场(Sohyang Theater)进行了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当天来到演出现场的朴哲佑社长说,神韵演出与其他演出不同之处,在于舞台演出和完美结合东西方音乐的神韵乐团。

房地产事业家朴哲佑:“看完整场演出非常感动。感动于演奏。舞蹈家们和乐团演奏的配合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包括《西游记》故事等,还有演员们穿梭在舞台和背景天幕之间,从背景中一跃而出也让我印象深刻。”

2023年2月4日,房地产事业家朴哲佑,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釜山昭香剧场(Sohyang Theater)进行了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朴哲佑表示自己喜欢神韵演出的每一个节目,特别对《鲁智深》的故事很感动。

朴哲佑:“看到将中国历史用表演的方式全面展现出来,觉得非常了不起。我之前在书里读到过鲁智深的故事,联想起我了解的故事背景再看演出,禁不住有些留泪。我个人对这部分感触很深。”

2023神韵世界巡演釜山演出将持续到5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涓在、林虎韩国釜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