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現場爆滿 觀眾歎服藝術家技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釜山昭香劇場(Sohyang Theater)進行了第三場演出。演出現場爆滿。觀眾看到再現中國五千年文化精髓的神韻演出,全場掌聲雷動。特別對神韻藝術家們和3D數字背景天幕,渾然連一體的獨創舞台演出技巧讚歎連連。

女性經濟人協會會長朴豐子:「很開心這麼美好雄偉的舞蹈家們來到釜山。印象最深的是舞蹈家們的每一個動作都準確到位,讓我非常驚訝。舞蹈家們展現的是一生難得一見的演出。真的很感謝。」

2023年2月4日,女性經濟人協會會長朴豐子,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釜山昭香劇場(Sohyang Theater)進行了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當天來到演出現場的朴哲佑社長說,神韻演出與其他演出不同之處,在於舞台演出和完美結合東西方音樂的神韻樂團。

房地產事業家朴哲佑:「看完整場演出非常感動。感動於演奏。舞蹈家們和樂團演奏的配合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包括《西遊記》故事等,還有演員們穿梭在舞台和背景天幕之間,從背景中一躍而出也讓我印象深刻。」

2023年2月4日,房地產事業家朴哲佑,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釜山昭香劇場(Sohyang Theater)進行了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朴哲佑表示自己喜歡神韻演出的每一個節目,特別對《魯智深》的故事很感動。

朴哲佑:「看到將中國歷史用表演的方式全面展現出來,覺得非常了不起。我之前在書裡讀到過魯智深的故事,聯想起我了解的故事背景再看演出,禁不住有些留淚。我個人對這部分感觸很深。」

2023神韻世界巡演釜山演出將持續到5日。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涓在、林虎韓國釜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