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神的慈悲 机构执行长: 用善修复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4日讯】丹尼斯·派克(Dennis Peck)是一家慈善机构的执行长。2月2日晚,他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那里的首场演出。他表示神韵名符其实,用艺术形式展现和赞美神,所传递出的善念,对当今世界是非常有益的。

神韵演出
2023年2月2日晚,慈善机构执行长Dennis Peck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慈善机构执行长Dennis Peck:“非常棒,不可思议,非常好!在精神层面上推向了一个美丽的高度。你能从这个秀中有所收获,令你内心一片祥和。这是个非常难忘的夜晚。令人回味无穷,我会这么跟大家描述我的感受。”

神韵舞剧呈现报怨以德、坚忍不屈、济世救人等传统的价值观,令他感触良多。

慈善机构执行长Dennis Peck:“一些故事情节令人悲伤,当然大家都会有同感。舞蹈也带给人很多愉悦,每一支舞似乎都在诉说着一个故事。看到的不仅是视觉盛宴,而且非常有深度。每一个节目都代表不同的内涵。我非常欣赏他们将这些融合在了一起,非常感恩!”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的传统文化,他非常感谢艺术家们的努力。

慈善机构执行长Dennis Peck:“我相信神韵正如其名,因为他们说那是神舞动之美。她展现的是神,以精神信仰的形式,用舞蹈和文化来表达,以中国古典的艺术形式。我以前不了解这些,看过后要好好体会,就是说要多多行善。在我看来,他们的舞蹈展现的是善,他们的工作是用善来修复这个支离破碎的世界。一次一个舞步地将善良带给这个世界,以这种艺术形式。我相信,为了这个特殊的使命,他们的付出非常值得。”

他表示观看神韵是非常精彩的体验,会向所有人推荐。

慈善机构执行长Dennis Peck:“我向所有对艺术感兴趣的人,推荐这个秀。非常特别的舞蹈形式。如果从未体验过古典中国艺术,那么看这个秀就对了,一定的。我也欣赏他们能在美国自由地表达自己。我注意到,在中国人们是没有这些权利的。是的,演出简直太美了,很精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伍爱莲、林骁然加州沙加缅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