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神的慈悲 機構執行長: 用善修復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4日訊】丹尼斯·派克(Dennis Peck)是一家慈善機構的執行長。2月2日晚,他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那裡的首場演出。他表示神韻名符其實,用藝術形式展現和讚美神,所傳遞出的善念,對當今世界是非常有益的。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2日晚,慈善機構執行長Dennis Peck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慈善機構執行長Dennis Peck:「非常棒,不可思議,非常好!在精神層面上推向了一個美麗的高度。你能從這個秀中有所收穫,令你內心一片祥和。這是個非常難忘的夜晚。令人回味無窮,我會這麼跟大家描述我的感受。」

神韻舞劇呈現報怨以德、堅忍不屈、濟世救人等傳統的價值觀,令他感觸良多。

慈善機構執行長Dennis Peck:「一些故事情節令人悲傷,當然大家都會有同感。舞蹈也帶給人很多愉悅,每一支舞似乎都在訴說著一個故事。看到的不僅是視覺盛宴,而且非常有深度。每一個節目都代表不同的內涵。我非常欣賞他們將這些融合在了一起,非常感恩!」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的傳統文化,他非常感謝藝術家們的努力。

慈善機構執行長Dennis Peck:「我相信神韻正如其名,因為他們說那是神舞動之美。她展現的是神,以精神信仰的形式,用舞蹈和文化來表達,以中國古典的藝術形式。我以前不了解這些,看過後要好好體會,就是說要多多行善。在我看來,他們的舞蹈展現的是善,他們的工作是用善來修復這個支離破碎的世界。一次一個舞步地將善良帶給這個世界,以這種藝術形式。我相信,為了這個特殊的使命,他們的付出非常值得。」

他表示觀看神韻是非常精采的體驗,會向所有人推薦。

慈善機構執行長Dennis Peck:「我向所有對藝術感興趣的人,推薦這個秀。非常特別的舞蹈形式。如果從未體驗過古典中國藝術,那麼看這個秀就對了,一定的。我也欣賞他們能在美國自由地表達自己。我注意到,在中國人們是沒有這些權利的。是的,演出簡直太美了,很精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