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中国传统启迪人与生俱来人的根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4日讯】2月3日,在釜山昭香剧场(Sohyang Theatre)上演的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前来睁睹神韵的艺术风采。第一次观看神韵的高级心理咨询师表示,神韵启迪人与生俱来的根本。

高级心理咨询师朴秀振:“大幕第一次拉开的时候我以为,我来到了天上。下半场中舞蹈家们在云层中出现的时候,让我感觉犹如在梦中。在那画面中移动的动感等多方面都非常好。提到中国我只知道很多关于武术之类的东西,今天看了这场(演出),了解到很多传统的中国艺术。演出还突出了历史的部分,这都让我以全新的方式接触到这些。”

2023年2月3日,高级心理咨询师朴秀振,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韩国釜山昭香剧场(Sohyang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朴先生表示神韵演出不仅可以让观众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同时启迪人的心灵。

朴秀振:“演出启悟人最原始的本能部分,让人感受人之常情,在当今这种数字化时代,我认为神韵无疑是表现人之根本的作品。”

亚洲哲学会会长崔祐源:“内容包括将中华文化的伟大分享给世界。”

2023年2月3日,亚洲哲学会会长崔祐源,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釜山昭香剧场(Sohyang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晋州市立国乐管弦乐团成员板索里金东顺:“我想我们不能忘记传统,将祖先代代传给我们的体悟和美德好好承传下去。”

观众们表示,神韵能够来韩国演出,这本身就让人感动。

2023年2月3日,晋州市立国乐管弦乐团成员板索里金东顺,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釜山昭香剧场(Sohyang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金东顺:“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来到韩国演出,这本身就让人很感激。再没有这样的演出了。这是最棒的。一句话,神韵一定要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林虎韩国釜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