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中國傳統啟迪人與生俱來人的根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4日訊】2月3日,在釜山昭香劇場(Sohyang Theatre)上演的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前來睜睹神韻的藝術風采。第一次觀看神韻的高級心理諮詢師表示,神韻啟迪人與生俱來的根本。

高級心理諮詢師朴秀振:「大幕第一次拉開的時候我以為,我來到了天上。下半場中舞蹈家們在雲層中出現的時候,讓我感覺猶如在夢中。在那畫面中移動的動感等多方面都非常好。提到中國我只知道很多關於武術之類的東西,今天看了這場(演出),了解到很多傳統的中國藝術。演出還突出了歷史的部分,這都讓我以全新的方式接觸到這些。」

2023年2月3日,高級心理諮詢師朴秀振,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韓國釜山昭香劇場(Sohyang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朴先生表示神韻演出不僅可以讓觀眾了解中國的傳統文化,同時啟迪人的心靈。

朴秀振:「演出啟悟人最原始的本能部分,讓人感受人之常情,在當今這種數字化時代,我認為神韻無疑是表現人之根本的作品。」

亞洲哲學會會長崔祐源:「內容包括將中華文化的偉大分享給世界。」

2023年2月3日,亞洲哲學會會長崔祐源,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釜山昭香劇場(Sohyang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晉州市立國樂管弦樂團成員板索里金東順:「我想我們不能忘記傳統,將祖先代代傳給我們的體悟和美德好好承傳下去。」

觀眾們表示,神韻能夠來韓國演出,這本身就讓人感動。

2023年2月3日,晉州市立國樂管弦樂團成員板索里金東順,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釜山昭香劇場(Sohyang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金東順:「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來到韓國演出,這本身就讓人很感激。再沒有這樣的演出了。這是最棒的。一句話,神韻一定要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韓國釜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