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演出爆满 电台主持:神韵代表传统回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4日讯】2月2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沙加缅度市安全信用联盟表演艺术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场演出爆满。观众席上各界精英云集,他们为中国神传文化之美感动不已。

神韵演出
2023年2月2日晚,电台主持人Jim Chong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沙加缅度市安全信用联盟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电台主持人Jim Chong:“非常好看的秀!节目一直在更新,并且越来越好。我觉得将背景天幕和舞台艺术结合起来,真是太独特了。将背景天幕和舞台艺术结合起来,演出突出呈现的是中国的文化,我们的文化,所以叫人怎能不享受。”

神韵演出
2023年2月2日晚,前电器公司项目经理Bill Ritthaler,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沙加缅度市安全信用联盟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电器公司项目经理Bill Ritthaler:“哦,舞蹈太美了,编舞很棒。布景太神奇了,我喜欢人在空中飞翔的场景。”

神韵演出
2023年2月2日晚,药剂师Cindy Shafi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沙加缅度市安全信用联盟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药剂师Cindy Shafi:“看这个秀就像是做了一场梦一样。那舞蹈和音乐,那交响乐团,一切都很精彩,太美了!”

前电器公司项目经理Bill Ritthaler:“随着时间的流逝,人对神的信仰已经消失了。而这个秀很好,点明了这一点,并将其带给人。”

节目中描绘了现代中国社会坚持信仰的一群人,他们虽然遭受迫害,却依然坚贞不屈。

电台主持人Jim Chong:“演出传达着一个完整的信息,比如我们刚才看到的,关于中国正在发生的侵犯人权和信仰的事情,还有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演出透露了这个非常严肃的信息。这让我感到庆幸,对生活在美国这个国家而感激,同时也对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感到惭愧。”

药剂师Cindy Shafi:“不幸的是,这个秀无法在中国上演。我认为他们能在这里自由演出非常重要。”

前电器公司项目经理Bill Ritthaler:“我认为我们需要传统,那能让现在变得更好。”

电台主持人Jim Chong:“我非常欣赏这台制作,很感激。对当今社会来说,神韵是一个典范,代表着整个传统的回归,将所有亚洲文化,融合在不可思议的演出之中,并让全世界欣赏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伍爱莲、林骁然加州沙加缅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