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演出爆滿 電台主持:神韻代表傳統回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4日訊】2月2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沙加緬度市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席上各界精英雲集,他們為中國神傳文化之美感動不已。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2日晚,電台主持人Jim Chong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沙加緬度市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台主持人Jim Chong:「非常好看的秀!節目一直在更新,並且越來越好。我覺得將背景天幕和舞台藝術結合起來,真是太獨特了。將背景天幕和舞台藝術結合起來,演出突出呈現的是中國的文化,我們的文化,所以叫人怎能不享受。」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2日晚,前電器公司項目經理Bill Ritthaler,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沙加緬度市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電器公司項目經理Bill Ritthaler:「哦,舞蹈太美了,編舞很棒。布景太神奇了,我喜歡人在空中飛翔的場景。」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2日晚,藥劑師Cindy Shafi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沙加緬度市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藥劑師Cindy Shafi:「看這個秀就像是做了一場夢一樣。那舞蹈和音樂,那交響樂團,一切都很精采,太美了!」

前電器公司項目經理Bill Ritthaler:「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對神的信仰已經消失了。而這個秀很好,點明了這一點,並將其帶給人。」

節目中描繪了現代中國社會堅持信仰的一群人,他們雖然遭受迫害,卻依然堅貞不屈。

電台主持人Jim Chong:「演出傳達著一個完整的信息,比如我們剛才看到的,關於中國正在發生的侵犯人權和信仰的事情,還有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演出透露了這個非常嚴肅的信息。這讓我感到慶幸,對生活在美國這個國家而感激,同時也對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感到慚愧。」

藥劑師Cindy Shafi:「不幸的是,這個秀無法在中國上演。我認為他們能在這裡自由演出非常重要。」

前電器公司項目經理Bill Ritthaler:「我認為我們需要傳統,那能讓現在變得更好。」

電台主持人Jim Chong:「我非常欣賞這台製作,很感激。對當今社會來說,神韻是一個典範,代表著整個傳統的回歸,將所有亞洲文化,融合在不可思議的演出之中,並讓全世界欣賞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