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廊老板:神韵舞蹈音乐带给人类新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2日讯】1月31日,魁北克城画廊老板Jean-Claude Regy ,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魁北克市魁北克大剧院(Quebec Grand Theatre)的演出。他说演出光芒万丈, 不同凡响。

画廊老板Jean-Claude Regy: “这是一场不同凡响的演出,因为整台演出五彩缤纷,在如今这个时代变迁的环境中,神韵演出展现了丰富的(历史),象征意义和希望。在如今这个(繁杂)的时代中,传统的因素给可以给现代社会带来具有建设性的促进作用。神韵的舞蹈、音乐给人类带来的是新希望,我想这应该正是演出所传达出的内涵。”

画家Jean-Claude Regy于2023年1月31日,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魁北克大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魁北克城的艺术人士对神韵舞蹈演员的默契配合和高超的艺术水准赞不绝口。

前舞蹈演员Annie Grondin: “舞蹈演员整齐一致,如果不是有幕后的默契是做不到的。我觉得他们之间不需要互相看就可以感知彼此。动感这方面真是很卓越。 我们看到他们能感受到彼此,他们互视时的心照不宣,非常精彩看到这些。”

2023年1月31日,前舞蹈演员 Annie Grondin,在魁北克大剧院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神韵舞蹈完美无瑕。(新唐人电视台)

Jean-Claude Regy:“神韵演出的色彩与演出中的背景、人物、节奏、舞蹈、歌声和音乐全部都浑然一体。演出仿佛让我看到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这座魁北克剧院的空中四处飞舞,这是我从未见过的。 ”

Annie Grondin:“ 最精彩的地方是将价值与精神信仰编织在一起。还有画面,舞蹈演员的完美无瑕,真的是很美,堪称完美。 ”

Jean-Claude Regy:“ 我希望这台演出可以随时间延续下去,从而教育我们的年轻一代,告诉他们这个世界需要改变,我们的世界离不开精神信仰。”

观众认为神韵演出给当今社会带来深远的正面影响。

Jean-Claude Regy:“我认为神韵对各个年龄层,整个社会的发展都起到了正面的作用。比如演出中诠释出了当今社会手机对人类生活的影响。我认为每个人在内心都有神性的一面,因为这是人类基因中的一部分,正因此人类才能生生不息的繁衍下去。因为人类本来就应该是在一代人对下一代人的历史传承的过程中繁衍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荔敏加拿大魁北克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