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廊老闆:神韻舞蹈音樂帶給人類新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2日訊】1月31日,魁北克城畫廊老闆Jean-Claude Regy ,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魁北克市魁北克大劇院(Quebec Grand Theatre)的演出。他說演出光芒萬丈, 不同凡響。

畫廊老闆Jean-Claude Regy: 「這是一場不同凡響的演出,因爲整台演出五彩繽紛,在如今這個時代變遷的環境中,神韻演出展現了豐富的(歷史),象徵意義和希望。在如今這個(繁雜)的時代中,傳統的因素給可以給現代社會帶來具有建設性的促進作用。神韻的舞蹈、音樂給人類帶來的是新希望,我想這應該正是演出所傳達出的内涵。」

畫家Jean-Claude Regy於2023年1月31日,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魁北克大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魁北克城的藝術人士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默契配合和高超的藝術水準讚不絕口。

前舞蹈演員Annie Grondin: 「舞蹈演員整齊一致,如果不是有幕後的默契是做不到的。我覺得他們之間不需要互相看就可以感知彼此。動感這方面真是很卓越。 我們看到他們能感受到彼此,他們互視時的心照不宣,非常精采看到這些。」

2023年1月31日,前舞蹈演員 Annie Grondin,在魁北克大劇院觀看神韻演出後,讚歎神韻舞蹈完美無瑕。(新唐人電視台)

Jean-Claude Regy:「神韻演出的色彩與演出中的背景、人物、節奏、舞蹈、歌聲和音樂全部都渾然一體。演出仿佛讓我看到五顔六色的蝴蝶在這座魁北克劇院的空中四處飛舞,這是我從未見過的。 」

Annie Grondin:「 最精采的地方是將價值與精神信仰編織在一起。還有畫面,舞蹈演員的完美無瑕,真的是很美,堪稱完美。 」

Jean-Claude Regy:「 我希望這台演出可以隨時間延續下去,從而教育我們的年輕一代,告訴他們這個世界需要改變,我們的世界離不開精神信仰。」

觀眾認為神韻演出給當今社會帶來深遠的正面影響。

Jean-Claude Regy:「我認爲神韻對各個年齡層,整個社會的發展都起到了正面的作用。比如演出中詮釋出了當今社會手機對人類生活的影響。我認爲每個人在内心都有神性的一面,因爲這是人類基因中的一部分,正因此人類才能生生不息的繁衍下去。因爲人類本來就應該是在一代人對下一代人的歷史傳承的過程中繁衍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荔敏加拿大魁北克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