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入世外桃源 西班牙观众:观神韵身心净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2日讯】1月31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来到西班牙巡演第二站圣塞瓦斯蒂安市,在库尔素礼堂进行了首场演出。观众惊叹观神韵仿佛步入世外桃源,身心在演出中得以净化,表示神韵这样美妙的演出应该在所有文明城市上演。

新闻记者Ibon Pérez:“(神韵之美)无以言表,演出井然有序,协和放松,色彩明亮,编舞令人难以置信,不可思议!”

2023年1月31日,新闻记者Ibon Pérez,在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市观赏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圣塞瓦斯蒂安市议员Jorge Mota Iglesias:“神韵令我惊叹,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演出的色彩、谐和的氛围、音乐(都很棒)。”

观众惊叹神韵带大家进入世外桃源,令人身心净化。而神韵展现出的中共治下的中国现状也令他们感到震惊。

Ibon Pérez:“人们深陷在当下这个纷乱喧嚣的社会中,看神韵如同进入了一个世外桃源。我看完演出后浑身舒坦。我需要做按摩,因为我有挛缩症。实际上,我在神韵的音乐和色彩中净化了自己,就像是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开始了解我们被禁止探访,未知的中国。因为我们是记者,这是我们的份内事,但很多时候我们无法访问现在的中国,更无法了解五千年前的中国。”

Jorge Mota Iglesias:“我印象最深的是演出所传递出的信息,(中共)禁止自由运动(法轮大法),禁止各方面的言论自由,这不符合我的思维方式。”

2023年1月31日,圣塞瓦斯蒂安市议员Jorge Mota Iglesias,在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观赏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赞叹神韵影响力正迅速扩大,市议员伊格莱西亚斯更表示,神韵应该在所有文明城市上演。

Ibon Pérez:“不管怎样,神韵最终会影响到你。没有人不在谈论神韵。我觉得这简直不可思议。我不曾在电视上看到宣传,而当我听说神韵的时候,我到处都能看到她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传播速度。现在我看到人们对演出的兴趣有多大了。我想会有更多,更多(人对神韵有兴趣),因为神韵将享誉全西班牙。”

Jorge Mota Iglesias:“神韵这样的演出不仅要在西班牙,在西班牙所有的城市,而且要在所有文明城市上演。”

Ibon Pérez:“我会推荐神韵。(我会说)跟随你的内心,不用听任何人说,也不用听我说,就坐下来看演出,不用听任何人的,只需倾听你的内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Alex、郑同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