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入世外桃源 西班牙觀眾:觀神韻身心淨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2日訊】1月31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來到西班牙巡演第二站聖塞瓦斯蒂安市,在庫爾素禮堂進行了首場演出。觀眾驚歎觀神韻彷彿步入世外桃源,身心在演出中得以淨化,表示神韻這樣美妙的演出應該在所有文明城市上演。

新聞記者Ibon Pérez:「(神韻之美)無以言表,演出井然有序,協和放鬆,色彩明亮,編舞令人難以置信,不可思議!」

2023年1月31日,新聞記者Ibon Pérez,在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市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聖塞瓦斯蒂安市議員Jorge Mota Iglesias:「神韻令我驚歎,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演出的色彩、諧和的氛圍、音樂(都很棒)。」

觀眾驚歎神韻帶大家進入世外桃源,令人身心淨化。而神韻展現出的中共治下的中國現狀也令他們感到震驚。

Ibon Pérez:「人們深陷在當下這個紛亂喧囂的社會中,看神韻如同進入了一個世外桃源。我看完演出後渾身舒坦。我需要做按摩,因為我有攣縮症。實際上,我在神韻的音樂和色彩中淨化了自己,就像是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開始了解我們被禁止探訪,未知的中國。因為我們是記者,這是我們的份內事,但很多時候我們無法訪問現在的中國,更無法了解五千年前的中國。」

Jorge Mota Iglesias:「我印象最深的是演出所傳遞出的信息,(中共)禁止自由運動(法輪大法),禁止各方面的言論自由,這不符合我的思維方式。」

2023年1月31日,聖塞瓦斯蒂安市議員Jorge Mota Iglesias,在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影響力正迅速擴大,市議員伊格萊西亞斯更表示,神韻應該在所有文明城市上演。

Ibon Pérez:「不管怎樣,神韻最終會影響到你。沒有人不在談論神韻。我覺得這簡直不可思議。我不曾在電視上看到宣傳,而當我聽說神韻的時候,我到處都能看到她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傳播速度。現在我看到人們對演出的興趣有多大了。我想會有更多,更多(人對神韻有興趣),因為神韻將享譽全西班牙。」

Jorge Mota Iglesias:「神韻這樣的演出不僅要在西班牙,在西班牙所有的城市,而且要在所有文明城市上演。」

Ibon Pérez:「我會推薦神韻。(我會說)跟隨你的內心,不用聽任何人說,也不用聽我說,就坐下來看演出,不用聽任何人的,只需傾聽你的內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鄭同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