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容樂觀 中共數據水分大 世衛要真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過年長假後,中國疫情仍不容樂觀,各地醫院爆滿,農村的死亡人數暴增,世衛組織週一宣布,判定疫情大流行仍是全球公共衛生緊急事件,並且指出中共的死亡數據的水分太大。

浙江寧波一院:「想像不出這樣的畫面感(人潮)。」

過年長假後,中國的各大醫院,仍是人滿為患。從東北的瀋陽醫大一院、吉大一院、河北石家莊醫院、浙江寧波一院,再到號稱「全球最大醫院」的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到處都是問診的民眾。

石家莊醫院內:「河北石家莊,這麼多來醫院的人。」

中國疫情並不樂觀,但中共當局1月30日再度公布數據,宣稱疫情高峰已過,接近尾聲,同時通報了不足7千個死亡病例,引起廣泛質疑。

中國民眾:「中疾控,你拿老百姓都當傻子忽悠嗎?能不能干點正事,死亡的那些人,可都是我們的同胞啊。」

大陸前公職人員張女士:「我們這裡的數據哪有真的,統計局工作人員流傳一句笑話,在我們國家共產黨領導之下,除了日期是真的,所有的數據都是假的。」

此次過年返鄉潮,也使農村的疫情備受關注,中共也再度承認農村的防疫,仍是當前重點。民間傳出的消息顯示,農村處處添新墳。

中國民眾:「就前天,有一個村子就死了13個,另外一個村子死9個,一路上都是花圈,都是死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上海市民孫女士:「上海郊區農村死人來不及燒,就一個一個放在農田裡面,被子蓋著,我看到很恐怖的,死了都來不及燒,活人和死人都在一起,上海醫院裡都是的。」

山東濟寧市居民殷先生:「走了太多老人了,每個村都得好幾十、上百的,不斷地辦喪事,棺材都漲到一萬多了。現在年輕人走的也不(稀奇),太多了。」

中國各地醫院、殯儀館業務繁忙,中共卻罔顧事實,繼續掩蓋真相。世界衛生組織(1月30日)週一宣布,決定維持疫情大流行為全球公共衛生緊急事件,並且再度指出死亡數據的水分太大。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這還只是報告的死亡數據,我們知道實際更多。」

另外,由於中共長期極端的防疫維穩,也導致地方政府財政緊缺,大陸《財新網》報導,去年地方債利息,首次超過一萬億。未來中共還將祭出哪些極端政策,為民生和經濟拔苗助長,仍有待觀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亭、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