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主流赞神韵 世人有道德未来更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30日讯】1月28日,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罗诺夫艺术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了两场精彩演出。当地的主流观众冒着寒冬纷纷前来观看神韵。 市场营销经理Norton女士表示,“神韵演出不仅仅是娱乐,也是一种文化启迪。”

神韵演出
2023年1月28日,市场营销经理Jackie Norton,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罗诺夫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市场营销经理Jackie Norton :“这些故事非常引人入胜。我喜欢其中表达的宗教信仰,以及这些信仰的不同圣像。”

退休飞行员夫人Meridee Comfort:“精美绝伦、发人深省。我喜爱神韵用美丽的方式来呈现信仰,展示出未来的人类多么需要信仰。”

神韵演出
2023年1月28日,退休飞行员Blaine Comfort与夫人Meridee Comfort,一同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罗诺夫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omfort 先生曾经荣获 “国际航空飞行员协会”(The Air Line Pilots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颁发的高级飞行技术奖。他认为世界需要神韵所展现的信仰和道德。

退休飞行员Blaine Comfort: “另外Meridee刚才谈到信仰,信仰的重要性。道德很重要,善良也很重要。我们需要道德来真正使世界变得更好。非常引人入胜,非常引人入胜。”

演出中有关创世主的故事引起了市场营销经理Norton 女士的共鸣。

市场营销经理Jackie Norton : “确实是,今晚节目中有关创世主和轮回等等故事,我想每个人都能感同身受。”

市场营销经理Jackie Norton : “我想说,神韵演出不仅仅是娱乐,也是一种文化启迪。”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林毅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