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主流讚神韻 世人有道德未來更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0日訊】1月28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了兩場精采演出。當地的主流觀眾冒著寒冬紛紛前來觀看神韻。 市場營銷經理Norton女士表示,「神韻演出不僅僅是娛樂,也是一種文化啟迪。」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28日,市場營銷經理Jackie Norton,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市場營銷經理Jackie Norton :「這些故事非常引人入勝。我喜歡其中表達的宗教信仰,以及這些信仰的不同聖像。」

退休飛行員夫人Meridee Comfort:「精美絕倫、發人深省。我喜愛神韻用美麗的方式來呈現信仰,展示出未來的人類多麼需要信仰。」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28日,退休飛行員Blaine Comfort與夫人Meridee Comfort,一同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omfort 先生曾經榮獲 「國際航空飛行員協會」(The Air Line Pilots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頒發的高級飛行技術獎。他認為世界需要神韻所展現的信仰和道德。

退休飛行員Blaine Comfort: 「另外Meridee剛才談到信仰,信仰的重要性。道德很重要,善良也很重要。我們需要道德來真正使世界變得更好。非常引人入勝,非常引人入勝。」

演出中有關創世主的故事引起了市場營銷經理Norton 女士的共鳴。

市場營銷經理Jackie Norton : 「確實是,今晚節目中有關創世主和輪迴等等故事,我想每個人都能感同身受。」

市場營銷經理Jackie Norton : 「我想說,神韻演出不僅僅是娛樂,也是一種文化啟迪。」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