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蒙市槍擊案 當事人回憶案發現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5日訊】週二(24日),蒙特利公園市除夕槍擊案的其中一名目擊者,現身說法,在鏡頭前回憶了案發當晚槍手的行兇過程。

蒙特利公園市除夕夜舞廳槍擊案發生時,57歲的Shally正在舞廳內,開心的迎接中國新年的到來。她回憶道,槍手剛開始行兇時,她把槍響誤以為是放煙花的聲音。

蒙特利公園市槍擊案目擊者Shally:「我以為是煙花,中國煙花。但之後我感到不對勁。煙花是『砰』一聲,這個像『噠噠噠』。」

當她意識到是槍聲後,她立即和舞伴躲到桌子下面。

Shally:「槍不停地開火。於是我拉著我的舞伴(對他說)『拜託,我們去躲在桌子底下吧』。我看到凶手回來了。我想他那時候是在上膛。」

Shally:「所以我告訴舞伴,不要出聲,快躺下,別出聲。他躺在這邊,我躺在那邊。」

槍手離開後,Shally才敢睜開眼睛,但舞伴卻不幸在事故中喪生。

Shally:「凶手掃射後,離開了。我醒過來,喊他(舞伴)讓他醒來,快醒過來。他沒有反應。然後我發現我手上有很多血。我大喊,我中槍了嗎?我不停大叫,一位女士告訴我,『你沒中槍。』」

當被問及是否還會到舞廳跳舞時,Shelly搖了搖頭。

Shally:「它會在你的腦海裡停留很長時間,我認為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治癒人們的情緒,等等很多東西。」

目前,72歲的亞裔嫌犯陳友艮(Huu Can Tran),已經自殺身亡。案件累計有至少11人喪生,9人受傷。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