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中国养女看神韵 公司董事:善良终将获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4日讯】安娜·古德里奇(Anna Goodrich)是一家地产公司的执行常务董事。1月22日中国新年当天,她带着中国养女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丹佛的第四场演出。母女二人赞赏演出既精美又具现实意义,令人引起强烈共鸣。

地产公司执行常务董事Anna Goodrich:“演出既完美又好看,服饰美不胜收。而且服饰与天幕场景的搭配,美得不可思议。演员才华洋溢,非常有天赋。我非常喜欢。我非常推荐,人们都应当来看。”

波音公司采购代理Edna Goodrich:“我被震撼到了。他们所跳的舞蹈,生活中我是绝对模仿不来的。即便再怎么努力也不行。演员极具天赋,呈现的效果令人无从挑剔。”

这是母女俩第一次走进剧院观赏神韵,对她们来说欣赏中华文化具有特殊意义。尤其是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引起她们的强烈共鸣。

Anna Goodrich:“我一直都知道中共极权是非常残忍的。我知道中国有如此了不起的美丽的文化。对我来说,幸运和不幸的是,我的生活就因中共的残忍而改变了。我选择到中国去,因为我想从中国收养两个女儿,那是我去的原因所在。我尽了一切努力,尝试让她们保留自己的文化。我让她们上中文学校,学普通话,即便她们不想去。所以,这个秀深得我心,是很棒的中国新年礼物。”

Edna Goodrich:“我的情绪很复杂。我得说因为我是中国弃婴一代。所以当看到节目中,因中共极权,父母失去了自己的孩子的时候,我自己也失去了亲生父母,同样因为这个极权,但我现在有自己的养母了。因此我很幸运能够逃离那里。”

她们非常欣赏演出展现的丰富文化和深厚的精神内涵。

Edna Goodrich:“演出展现了许多中国文化,那是平时不常见到的。而且是以非常美丽的舞蹈形式表现出来的。”

Anna Goodrich:“演出似乎有一个暗示,就是人性和善良最终将获胜。这是我从最后一个节目中所体悟到的。”

Edna Goodrich:“绝对要来看神韵,很棒的观赏体验,将是我永生难忘的回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科罗拉多州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