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中國養女看神韻 公司董事:善良終將獲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4日訊】安娜·古德里奇(Anna Goodrich)是一家地產公司的執行常務董事。1月22日中國新年當天,她帶著中國養女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的第四場演出。母女二人讚賞演出既精美又具現實意義,令人引起強烈共鳴。

地產公司執行常務董事Anna Goodrich:「演出既完美又好看,服飾美不勝收。而且服飾與天幕場景的搭配,美得不可思議。演員才華洋溢,非常有天賦。我非常喜歡。我非常推薦,人們都應當來看。」

波音公司採購代理Edna Goodrich:「我被震撼到了。他們所跳的舞蹈,生活中我是絕對模仿不來的。即便再怎麼努力也不行。演員極具天賦,呈現的效果令人無從挑剔。」

這是母女倆第一次走進劇院觀賞神韻,對她們來說欣賞中華文化具有特殊意義。尤其是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引起她們的強烈共鳴。

Anna Goodrich:「我一直都知道中共極權是非常殘忍的。我知道中國有如此了不起的美麗的文化。對我來說,幸運和不幸的是,我的生活就因中共的殘忍而改變了。我選擇到中國去,因為我想從中國收養兩個女兒,那是我去的原因所在。我盡了一切努力,嘗試讓她們保留自己的文化。我讓她們上中文學校,學普通話,即便她們不想去。所以,這個秀深得我心,是很棒的中國新年禮物。」

Edna Goodrich:「我的情緒很複雜。我得說因為我是中國棄嬰一代。所以當看到節目中,因中共極權,父母失去了自己的孩子的時候,我自己也失去了親生父母,同樣因為這個極權,但我現在有自己的養母了。因此我很幸運能夠逃離那裡。」

她們非常欣賞演出展現的豐富文化和深厚的精神內涵。

Edna Goodrich:「演出展現了許多中國文化,那是平時不常見到的。而且是以非常美麗的舞蹈形式表現出來的。」

Anna Goodrich:「演出似乎有一個暗示,就是人性和善良最終將獲勝。這是我從最後一個節目中所體悟到的。」

Edna Goodrich:「絕對要來看神韻,很棒的觀賞體驗,將是我永生難忘的回憶。」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