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给人类带来希望 维州精英:宝贵无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3日讯】1月2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的演出圆满落幕。观众赞叹神韵的每一秒都精彩绝伦。他们更表示,演出展现出善良与美好的力量,传递充满神性的信息,给人类带来希望,没什么比这更宝贵了。

神韵演出
2023年1月22日,前高级空间政策分析师Thomas Oldenburg,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高级空间政策分析师Thomas Oldenburg:“我爱神韵,太棒了。美妙迷人。服饰与故事情节都很棒。男高音卓越出色。真是一次美妙的体验。”

广播工程师Michael McCamy:“天哪,神韵太令人惊叹了。我们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整个的历史背景、演出,我们非常幸运,我们坐在前排,可以直接看到交响乐团,看到所有的细节,尤其是古典乐器。天哪,太棒了。我们爱演出的每一秒。”

前联邦特勤局官员Robert Friel:“太杰出了。我很高兴得到我女婿和女儿的邀请。神韵是场杰出的演出,水准很高。内容丰富,在各地巡回演出,让我印象深刻。演员天资非凡。”

神韵以高超卓越的艺术表现力,向观众展现了中国从古至今的历史,其充满神性的内涵也给观众带来启迪。

神韵演出
2023年1月22日,广播工程师Michael McCamy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广播工程师Michael McCamy:“五千年的历史简直令人叹为观止。”

广播工程师Michael McCamy:“在精神层面,我喜欢对神性的强调,当代政府与反抗其迫害的对比,以及对未来的希望。文化中神性的延续真的很美。”

前高级空间政策分析师Thomas Oldenburg:“演出展现出了正与邪,但是邪不胜正,这在演出中尤为明显。”

前高级空间政策分析师Thomas Oldenburg:“美好与善良有着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展现得淋漓尽致,从演出、演员,甚至故事本身得以体现。我认为这能影响当今社会。”

广播工程师Michael McCamy:“神韵很好地传达了信息,日常生活中神性与物质主义的对比,以一种非常引人入胜、美妙动人的方式传达了出来。”

神韵演出
2023年1月22日,前联邦特勤局官员Robert Friel,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联邦特勤局官员Robert Friel:“神韵启迪人,有宝贵价值,带给人希望。在今天如此极端化的世界里,她给你希望,没有比这更宝贵的了。”

观众赞叹神韵令人震撼,表示未来要一次又一次地继续来看演出。

广播工程师Michael McCamy:“神韵令人震撼不已。我会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来看她。所有各个方面都非常棒,不仅妙趣横生,而且充满神性。演出的一切,非常卓越超群!精美绝伦!”

前联邦特勤局官员Robert Friel:“我认为所有人都应该看神韵。她给人们指导,帮助他们的每一天。她帮助着我,我确信我全家收获很多。”

前高级空间政策分析师Thomas Oldenburg:“我会再来看神韵,也会鼓励他人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Oliver Trey美国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