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給人類帶來希望 維州精英:寶貴無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1月2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眾讚歎神韻的每一秒都精采絕倫。他們更表示,演出展現出善良與美好的力量,傳遞充滿神性的信息,給人類帶來希望,沒什麼比這更寶貴了。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22日,前高級空間政策分析師Thomas Oldenburg,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高級空間政策分析師Thomas Oldenburg:「我愛神韻,太棒了。美妙迷人。服飾與故事情節都很棒。男高音卓越出色。真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廣播工程師Michael McCamy:「天哪,神韻太令人驚歎了。我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整個的歷史背景、演出,我們非常幸運,我們坐在前排,可以直接看到交響樂團,看到所有的細節,尤其是古典樂器。天哪,太棒了。我們愛演出的每一秒。」

前聯邦特勤局官員Robert Friel:「太傑出了。我很高興得到我女婿和女兒的邀請。神韻是場傑出的演出,水準很高。內容豐富,在各地巡迴演出,讓我印象深刻。演員天資非凡。」

神韻以高超卓越的藝術表現力,向觀眾展現了中國從古至今的歷史,其充滿神性的內涵也給觀眾帶來啟迪。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22日,廣播工程師Michael McCamy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廣播工程師Michael McCamy:「五千年的歷史簡直令人歎為觀止。」

廣播工程師Michael McCamy:「在精神層面,我喜歡對神性的強調,當代政府與反抗其迫害的對比,以及對未來的希望。文化中神性的延續真的很美。」

前高級空間政策分析師Thomas Oldenburg:「演出展現出了正與邪,但是邪不勝正,這在演出中尤為明顯。」

前高級空間政策分析師Thomas Oldenburg:「美好與善良有著強大的力量。這種力量展現得淋漓盡致,從演出、演員,甚至故事本身得以體現。我認為這能影響當今社會。」

廣播工程師Michael McCamy:「神韻很好地傳達了信息,日常生活中神性與物質主義的對比,以一種非常引人入勝、美妙動人的方式傳達了出來。」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22日,前聯邦特勤局官員Robert Friel,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聯邦特勤局官員Robert Friel:「神韻啟迪人,有寶貴價值,帶給人希望。在今天如此極端化的世界裡,她給你希望,沒有比這更寶貴的了。」

觀眾讚歎神韻令人震撼,表示未來要一次又一次地繼續來看演出。

廣播工程師Michael McCamy:「神韻令人震撼不已。我會一次一次又一次的來看她。所有各個方面都非常棒,不僅妙趣橫生,而且充滿神性。演出的一切,非常卓越超群!精美絕倫!」

前聯邦特勤局官員Robert Friel:「我認為所有人都應該看神韻。她給人們指導,幫助他們的每一天。她幫助著我,我確信我全家收穫很多。」

前高級空間政策分析師Thomas Oldenburg:「我會再來看神韻,也會鼓勵他人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Oliver Trey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