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主流盛赞神韵 乐于看到中国传统的延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3日讯】1月21日周六,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波特兰凯勒剧院演出两场。主流精英赞誉神韵美不胜收的艺术呈现,承传传统的历史使命,期望更多的人一同来欣赏。

电气工程师Jennifer Smith:“真美,真漂亮。 我非常喜欢优美的舞蹈。 我喜欢服饰, 华美亮丽。 喜欢传统, (神韵)真的很美。”

2023年1月21日,电气工程师Jennifer Smith,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波特兰凯勒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事务所老板Vanesa Pancic:“(演出)绝对令人惊叹,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尤其当你不常以这种方式看到中国文化时,所以这确实令我难忘。”

电气工程师Jennifer Smith:“我的天哪,他们身姿矫健,动作熟练,优雅动人。 ”

Vanesa Pancic:“你能从中看到(舞蹈演员的)热情,非常清楚地看到传递的信息,这绝对是一场美妙的演出。”

Jennifer Smith:“我非常高兴今晚来看演出。非常高兴!”

看到法轮功坚忍反迫害的故事呈现在舞台上,他们期待中国早日恢复自由。

Vanesa Pancic:“这真的很悲哀。我希望这种情况能够改变,而且我相信将会发生变化,也需要发生(变化)。”

2023年1月21日,律师事务所老板Vanesa Pancic,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波特兰凯勒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Vanesa Pancic:“总的来说,人们应该能自由表达观点,应能自由说出对政府的感受,或对生活的感受。”

神韵承担恢复传统文化的历史使命,他们感佩其意义非凡。

Jennifer Smith:“我非常注重传统, 我喜欢传统。我乐于看到中国文化得以延续。”

Jennifer Smith:“这是一个很伟大的使命。”

Vanesa Pancic:“这是非常重要的使命,保护文化很重要。舞蹈和语言非常重要,让人们明白,有些东西永远不应被遗忘。”

Jennifer Smith:“ 但我觉得了解其它国家的人不得不忍受的事情是有意义的。”

他们真心感谢神韵演员们的付出,带来神圣的体验。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Jennifer Smith:“在自然与舞蹈中呈现出了那么多的美好,我们都有天赋。我只想说,感谢他们的演出,感谢他们给予展现,感谢他们的才能,并与我们分享这些。那是神圣的。”

Vanesa Pancic:“(神韵艺术家)表演非常出色,我希望能再次见到他们。”

Vanesa Pancic:“他们绝对需要来观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