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主流盛讚神韻 樂於看到中國傳統的延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1月21日週六,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波特蘭凱勒劇院演出兩場。主流精英讚譽神韻美不勝收的藝術呈現,承傳傳統的歷史使命,期望更多的人一同來欣賞。

電氣工程師Jennifer Smith:「真美,真漂亮。 我非常喜歡優美的舞蹈。 我喜歡服飾, 華美亮麗。 喜歡傳統, (神韻)真的很美。」

2023年1月21日,電氣工程師Jennifer Smith,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事務所老闆Vanesa Pancic:「(演出)絕對令人驚歎,很難用語言來表達,尤其當你不常以這種方式看到中國文化時,所以這確實令我難忘。」

電氣工程師Jennifer Smith:「我的天哪,他們身姿矯健,動作熟練,優雅動人。 」

Vanesa Pancic:「你能從中看到(舞蹈演員的)熱情,非常清楚地看到傳遞的信息,這絕對是一場美妙的演出。」

Jennifer Smith:「我非常高興今晚來看演出。非常高興!」

看到法輪功堅忍反迫害的故事呈現在舞台上,他們期待中國早日恢復自由。

Vanesa Pancic:「這真的很悲哀。我希望這種情況能夠改變,而且我相信將會發生變化,也需要發生(變化)。」

2023年1月21日,律師事務所老闆Vanesa Pancic,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Vanesa Pancic:「總的來說,人們應該能自由表達觀點,應能自由說出對政府的感受,或對生活的感受。」

神韻承擔恢復傳統文化的歷史使命,他們感佩其意義非凡。

Jennifer Smith:「我非常注重傳統, 我喜歡傳統。我樂於看到中國文化得以延續。」

Jennifer Smith:「這是一個很偉大的使命。」

Vanesa Pancic:「這是非常重要的使命,保護文化很重要。舞蹈和語言非常重要,讓人們明白,有些東西永遠不應被遺忘。」

Jennifer Smith:「 但我覺得了解其它國家的人不得不忍受的事情是有意義的。」

他們真心感謝神韻演員們的付出,帶來神聖的體驗。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Jennifer Smith:「在自然與舞蹈中呈現出了那麼多的美好,我們都有天賦。我只想說,感謝他們的演出,感謝他們給予展現,感謝他們的才能,並與我們分享這些。那是神聖的。」

Vanesa Pancic:「(神韻藝術家)表演非常出色,我希望能再次見到他們。」

Vanesa Pancic:「他們絕對需要來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