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板感动落泪:神韵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3日讯】1月2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维吉尼亚费尔法克斯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建筑公司老板林奇先生携太太观赏演出后,被神韵演员精湛的表演深深打动,不禁泪流满面。

建筑公司老板Bob Lynch:“我不记得我上次哭是什么时候了。但当(节目中)那个小女孩遇害,她的心脏被取走时,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我并不为此感到尴尬。 这在我的记忆中还没有发生过,我不记得曾经那样哭过。”

鲍勃·林奇先生是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专门设计无障碍设施。林奇先生是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美国法医学会(AAFS)成员和研究员,曾经获得宾州建筑师协会金奖。

他和太太在观看神韵演出之后,被法轮功学员无惧迫害,坚定信仰的故事所打动。他们表示,神韵传递真善忍的信念,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

Bob Lynch:“(最令我感动的是)愿望,中国人想要找回他们曾经拥有的东西的强烈愿望。我很惊讶,中国五千年的文化与我们的西方文化巨大相似,真善忍的理念也与基督思想很相似。我对此感到很震撼。 我希望中国人能找回来他们的文化,我相信神韵正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

前医疗行业销售总监Anne Lynch:“而且神韵也正在影响我们的国家(美国),(让我们)回归基督信仰的根源。”

Bob Lynch:“(法轮功学员)真的是内心充满喜悦,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如果能以神韵所描述的方式生活,你就能在人间拥有天堂。”

Anne Lynch:“传统非常重要,中国人正试着找回传统,找回非常有益和幸福的生活。”

林奇先生表示,他为将看到神韵激动失眠。亲眼目睹之后,神韵的美好令他们夫妇难以忘怀,心怀感激。

Bob Lynch:“神韵票是安妮给的圣诞礼物,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昨晚我睡不着想赶到这里,(来的路上)我担心塞车会迟到。好在我们赶来了。”

Anne Lynch:“神韵服饰华美绚丽,背景天幕我们似乎从未见过。这真是一次愉快的经历。”

Bob Lynch:“艺术表现极富创意。舞台上,人物与背景天幕视频创作的融合,如此美丽、流畅,我看到这个发明已获得专利。”

Anne Lynch:“最后一位歌唱家,女高音,美妙动听。我不知道她是如何将高音唱得如此好。”

Bob Lynch:“她的歌声太震撼了,强烈的震撼,那位年轻的男高音,他的歌蕴含丰富的精神内涵,两位歌唱家的歌声让我着迷。”

Bob Lynch:“我认为这很重要,表达出我们的感激之情、我们的热情,以及我们对神韵演员正在做的事的支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Oliver Trey 美国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