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感動落淚:神韻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1月2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維吉尼亞費爾法克斯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建築公司老闆林奇先生攜太太觀賞演出後,被神韻演員精湛的表演深深打動,不禁淚流滿面。

建築公司老闆Bob Lynch:「我不記得我上次哭是什麼時候了。但當(節目中)那個小女孩遇害,她的心臟被取走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我並不為此感到尷尬。 這在我的記憶中還沒有發生過,我不記得曾經那樣哭過。」

鮑勃·林奇先生是一家建築公司的老闆,專門設計無障礙設施。林奇先生是美國建築師協會會員、美國法醫學會(AAFS)成員和研究員,曾經獲得賓州建築師協會金獎。

他和太太在觀看神韻演出之後,被法輪功學員無懼迫害,堅定信仰的故事所打動。他們表示,神韻傳遞真善忍的信念,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

Bob Lynch:「(最令我感動的是)願望,中國人想要找回他們曾經擁有的東西的強烈願望。我很驚訝,中國五千年的文化與我們的西方文化巨大相似,真善忍的理念也與基督思想很相似。我對此感到很震撼。 我希望中國人能找回來他們的文化,我相信神韻正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

前醫療行業銷售總監Anne Lynch:「而且神韻也正在影響我們的國家(美國),(讓我們)回歸基督信仰的根源。」

Bob Lynch:「(法輪功學員)真的是內心充滿喜悅,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如果能以神韻所描述的方式生活,你就能在人間擁有天堂。」

Anne Lynch:「傳統非常重要,中國人正試著找回傳統,找回非常有益和幸福的生活。」

林奇先生表示,他為將看到神韻激動失眠。親眼目睹之後,神韻的美好令他們夫婦難以忘懷,心懷感激。

Bob Lynch:「神韻票是安妮給的聖誕禮物,我已經迫不及待了。昨晚我睡不著想趕到這裡,(來的路上)我擔心塞車會遲到。好在我們趕來了。」

Anne Lynch:「神韻服飾華美絢麗,背景天幕我們似乎從未見過。這真是一次愉快的經歷。」

Bob Lynch:「藝術表現極富創意。舞台上,人物與背景天幕視頻創作的融合,如此美麗、流暢,我看到這個發明已獲得專利。」

Anne Lynch:「最後一位歌唱家,女高音,美妙動聽。我不知道她是如何將高音唱得如此好。」

Bob Lynch:「她的歌聲太震撼了,強烈的震撼,那位年輕的男高音,他的歌蘊含豐富的精神內涵,兩位歌唱家的歌聲讓我著迷。」

Bob Lynch:「我認為這很重要,表達出我們的感激之情、我們的熱情,以及我們對神韻演員正在做的事的支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Oliver Trey 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