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想了解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 就看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1月21日晚,维吉尼亚州第34区议员查普曼・彼得森先生在费尔法克斯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他赞叹神韵以非凡的艺术形式,展现出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面貌,美妙非凡,相当鼓舞人心。

维吉尼亚州第34区议员J. Chapman Petersen:“神韵是一场美丽的演出。 我喜欢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中国古典舞,喜爱展现中国不同地区的风情,满洲、西藏、蒙古,这真是太精彩了,美不胜收。”

查普曼・彼得森先生是一名律师,他自2008年以来一直担任维吉尼亚州州议员。彼得森先生表示,神韵展现出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非常鼓舞人心。

J. Chapman Petersen:“我一直对中国很着迷。 我在大学时选修过关于中国的课程。我(在选区)代表了很多华裔美国人。 对我来说,观看演出了解中国人的文化背景,了解他们的历史,又看到他们传承中国文化,尤其是通过表演艺术的形式。 真是非常美妙,非常鼓舞人心。”

J. Chapman Petersen:“某些人试图取消中国文化,但看到这些舞蹈演员、这些艺术家将这个文化承传,这太重要了。 他们将这些传统舞蹈和传统服饰栩栩如生地展现在舞台,这真的是鼓舞人心。”

J. Chapman Petersen:“神韵有能力发声,向人们讲述共产主义之外的中国故事,只讲关于中国人的中国故事。”

J. Chapman Petersen:“就像如果您想了解欧洲文化,也许可以看一场歌剧。 也许你想了解美国文化,看一场足球比赛,但要想了解中国文化,就看神韵演出,就这么做。”

彼得森先生也被神韵卓越的艺术表现力深深打动,他鼓励神韵演员再接再厉,继续分享他们的故事。

J. Chapman Petersen:“天哪,男高音太棒了,他唱歌的方式几乎让我落泪。他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歌声蕴含丰富的情感。真的很精彩,他简直是一名歌剧演唱家。”

J. Chapman Petersen:“神韵舞蹈演员充满活力、高超技巧,女演员如此美丽端庄,服饰美不胜收、色彩缤纷,我喜爱那些色彩,舞台的动态天幕令人惊叹。”

J. Chapman Petersen:“神韵演员做得好。 继续努力,继续接触美国观众。告诉我们你们的故事,告诉我们你们的故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Oliver Trey美国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