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想了解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就看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晚,維吉尼亞州第34區議員查普曼・彼得森先生在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他讚歎神韻以非凡的藝術形式,展現出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面貌,美妙非凡,相當鼓舞人心。

維吉尼亞州第34區議員J. Chapman Petersen:「神韻是一場美麗的演出。 我喜歡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中國古典舞,喜愛展現中國不同地區的風情,滿洲、西藏、蒙古,這真是太精采了,美不勝收。」

查普曼・彼得森先生是一名律師,他自2008年以來一直擔任維吉尼亞州州議員。彼得森先生表示,神韻展現出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非常鼓舞人心。

J. Chapman Petersen:「我一直對中國很著迷。 我在大學時選修過關於中國的課程。我(在選區)代表了很多華裔美國人。 對我來說,觀看演出了解中國人的文化背景,了解他們的歷史,又看到他們傳承中國文化,尤其是通過表演藝術的形式。 真是非常美妙,非常鼓舞人心。」

J. Chapman Petersen:「某些人試圖取消中國文化,但看到這些舞蹈演員、這些藝術家將這個文化承傳,這太重要了。 他們將這些傳統舞蹈和傳統服飾栩栩如生地展現在舞台,這真的是鼓舞人心。」

J. Chapman Petersen:「神韻有能力發聲,向人們講述共產主義之外的中國故事,只講關於中國人的中國故事。」

J. Chapman Petersen:「就像如果您想了解歐洲文化,也許可以看一場歌劇。 也許你想了解美國文化,看一場足球比賽,但要想了解中國文化,就看神韻演出,就這麼做。」

彼得森先生也被神韻卓越的藝術表現力深深打動,他鼓勵神韻演員再接再厲,繼續分享他們的故事。

J. Chapman Petersen:「天哪,男高音太棒了,他唱歌的方式幾乎讓我落淚。他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歌聲蘊含豐富的情感。真的很精采,他簡直是一名歌劇演唱家。」

J. Chapman Petersen:「神韻舞蹈演員充滿活力、高超技巧,女演員如此美麗端莊,服飾美不勝收、色彩繽紛,我喜愛那些色彩,舞台的動態天幕令人驚歎。」

J. Chapman Petersen:「神韻演員做得好。 繼續努力,繼續接觸美國觀眾。告訴我們你們的故事,告訴我們你們的故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Oliver Trey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