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前预购票 日本精英享受神韵完美舞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1月22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栃木县综合文化中心进行了一场演出。有的观众提前就预购了演出的票。观赏演出后,精英们为神韵艺术家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而动容。

福祉公司社长加纳孝治:“精彩万分。我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非常感动。舞蹈家们纤细的形体,让我惊叹不已。通过今天的历史重现,与日本共享了日本原本没有的历史。从这种意义上讲,日本人应该重拾自己的初心,不断学习,重新审视自己。”

福祉公司社长加纳孝治2023年1月22日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宇都宫栃木县综合文化中心(Tochigi Prefecture Cultural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福祉公司社长加纳孝治是在三个月前预购的神韵演出票。与他同来的夫人加纳玲子现在经营一家幼儿园,演出中她似乎进入了全新世界。

幼儿园园长加纳玲子:“好感动啊。我是第一次看神韵,感觉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男女演员形体优美,非常优秀。我差点忍不住也跟着舞动起来,当然我是做不到的啦。”

幼儿园园长加纳玲子2023年1月22日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宇都宫栃木县综合文化中心(Tochigi Prefecture Cultural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整形医院院长渡边邦夫:“我被演员们一心不乱,精准一致的舞蹈所感动。要达到这么高的艺术水平,他们一定经过了相当刻苦的训练。”

神韵节目中展现法轮功学员坚定信仰反迫害的舞剧,令人动容。

加纳玲子:“只能用精彩绝伦来形容。中国璀璨的历史,还有我们不知道的,当代(中共迫害)的黑幕。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行动,这是至关重要的,而且一定要把真相告诉给更多的人。神韵艺术家们都很年轻,太了不起了。如今大多都是上了年纪的人在做着传承传统文化之事,看到今后肩负整个世界的这些年轻人在活力四射地演出,我觉得太棒了。”

渡边邦夫:“现在中国正处于悲惨的状况,民族文化被破坏殆尽,通过节目能了解到的只是中共迫害的冰山一角。应该大力复兴传统文化,中国有很多伟大的文化,不断地把文化传承下去更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宇都宫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