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預購票 日本精英享受神韻完美舞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1月2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栃木縣綜合文化中心進行了一場演出。有的觀眾提前就預購了演出的票。觀賞演出後,精英們為神韻藝術家們傳承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而動容。

福祉公司社長加納孝治:「精采萬分。我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非常感動。舞蹈家們纖細的形體,讓我驚歎不已。通過今天的歷史重現,與日本共享了日本原本沒有的歷史。從這種意義上講,日本人應該重拾自己的初心,不斷學習,重新審視自己。」

福祉公司社長加納孝治2023年1月22日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宇都宮栃木縣綜合文化中心(Tochigi Prefecture Cultural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福祉公司社長加納孝治是在三個月前預購的神韻演出票。與他同來的夫人加納玲子現在經營一家幼兒園,演出中她似乎進入了全新世界。

幼兒園園長加納玲子:「好感動啊。我是第一次看神韻,感覺進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男女演員形體優美,非常優秀。我差點忍不住也跟著舞動起來,當然我是做不到的啦。」

幼兒園園長加納玲子2023年1月22日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宇都宮栃木縣綜合文化中心(Tochigi Prefecture Cultural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整形醫院院長渡邊邦夫:「我被演員們一心不亂,精準一致的舞蹈所感動。要達到這麼高的藝術水平,他們一定經過了相當刻苦的訓練。」

神韻節目中展現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反迫害的舞劇,令人動容。

加納玲子:「只能用精采絕倫來形容。中國璀璨的歷史,還有我們不知道的,當代(中共迫害)的黑幕。我們應該採取什麼樣的行動,這是至關重要的,而且一定要把真相告訴給更多的人。神韻藝術家們都很年輕,太了不起了。如今大多都是上了年紀的人在做著傳承傳統文化之事,看到今後肩負整個世界的這些年輕人在活力四射地演出,我覺得太棒了。」

渡邊邦夫:「現在中國正處於悲慘的狀況,民族文化被破壞殆盡,通過節目能了解到的只是中共迫害的冰山一角。應該大力復興傳統文化,中國有很多偉大的文化,不斷地把文化傳承下去更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宇都宮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