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观神韵 舞蹈编导:技艺高超 深受启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1月21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卡罗莱纳州罗利市进行了首场演出,名流云集。舞蹈工作室老板兼舞蹈编导桑达拉雅·皮尔逊女士带女儿第二次观赏神韵,她赞叹神韵技艺高超,令人深受启发。

舞蹈工作室老板兼编导Tondalaya Pearson:“神韵真是鼓舞人心。看到他们毫不费力做出高难度技巧,令人备受鼓舞。灯光、天幕、服饰,所有这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谢谢神韵。”

桑达拉雅·皮尔逊女士是一位专业芭蕾舞演员,并在多部音乐剧中演出。1995年她创办了一家舞蹈工作室并担任舞蹈编导。这是她和女儿第二次观看神韵,她们对神韵演员高超的技艺和精湛的表演赞叹不已。

Tondalaya Pearson:“真是太令人惊叹了,从女儿的眼中看到(惊喜),并听到她的惊呼,充满激动。看到她对舞台上的一切感到如此的兴奋和惊喜,我只想说谢谢神韵。”

Tondalaya Pearson:“(神韵舞蹈演员)技巧非常高超,非常有技术性。”

Tondalaya Pearson:“我从舞蹈演出感受到的主题和价值简单明了,即刻苦的训练。很明显舞蹈演员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努力学习他们的技艺和技能。舞蹈演员之间在舞台上的默契,我非常赞赏。”

Tondalaya Pearson:“我深受启发,想要回去帮助我的舞蹈演员训练他们绷直脚尖和膝盖。快乐的本质和舞蹈之美,神韵都展现出来了,我非常开心能够回去跟他们分享。”

皮尔逊女士表示,感谢神韵演员分享他们的故事,希望未来继续看演出。

Tondalaya Pearson:“我想说,很欣赏他们不怕伤害,来分享他们的故事,他们的经历。我希望能够继续了解他们的经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司文芊、培金美国北卡罗莱纳罗利报导